图片说明

【体坛资讯】全运会U18山东男足战胜云南 郭田雨上演帽子戏法

  7月27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足球18岁以下组别决赛展开了第二轮的角逐,在山东队与云南队的比赛中,山东队依靠郭田雨的帽子戏法和赵剑非的2粒进球,最终5比3逆转战胜云南队。

(图片来源齐鲁网)

  上半场第22分钟,云南队在山东队禁区内制造混乱,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随后山东队展开反攻。第24分钟,山东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球发出后,郭田雨力压对方后卫,头球扳回一城。上半场最后阶段,山东队连续获得多次良机,一波进攻小高潮也最终换来了一粒进球,队长赵剑非一脚直接任意球为山东取得比分上的反超。

(图片来源齐鲁网)

  下半场刚开始,云南队依靠快速反击将比分扳平。失球后,山东队并没有慌乱。第58分钟,郭田雨小禁区内接队友直塞,将球打入球门,山东队再次反超。2分钟后,刘长奇突入禁区被绊倒,山东队获得点球,赵剑非一蹴而就,4比2,山东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第70分钟,郭田雨接左路传中,小禁区内大力抽射为山东队攻入第5粒进球,他本人也完成了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补时阶段,云南队攻入一粒进球,最终,山东队以5比3逆转战胜对手。下一场比赛将于7月29日进行,山东队的对手为新疆队与四川队比赛的负者。

sports.sohu.com true 齐鲁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8/n504433980.shtml report 1001 7月27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足球18岁以下组别决赛展开了第二轮的角逐,在山东队与云南队的比赛中,山东队依靠郭田雨的帽子戏法和赵剑非的2粒进球,最终5比3逆转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