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体赞快讯|海信与维拉达成合作协议 奔驰成英雄联盟S7赛季全球总决赛冠名赞助商 邹市明:金腰带永留中国

海信维拉达成合作协议

7月27日,阿斯顿维拉足球俱乐部宣布正式与全球知名的中国品牌海信达成合作协议,海信也将成为俱乐部的官方科技合作伙伴。

俱乐部的首席商务官卢克·厄根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一家如此有影响力的品牌建立合作,我们一定会利用最先进和创新的手段,借助我们多年的经验以及大数据的利用,为海信带来最大的回报。”

奔驰成英雄联盟S7赛季全球总决赛

冠名赞助商

近日,备受瞩目的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赞助商名单陆续曝光,奔驰成为了S7的冠名赞助商,伊利-谷粒多、欧兰雅男士成为特约赞助商官方合作伙伴则是英特尔罗技等老面孔。

平遥农商银行赞助

县域体育文化事业

近日,平遥农商银行赞助的“平遥县庆祝建党96周年喜迎十九大奋力争先锋 农商行杯 县直机关台球赛”正式拉开帷幕。这是平遥农商银行继“平遥县 农商杯 庆七一门球赛”后,为县域文体事业赞助的又一重要活动。

Goals与城市足球集团

成立合资公司

7月26日,城市足球集团(CFG)与业余足球运动运营商Goals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立合资公司并在美国及加拿大两地建立、运营先进的足球场地及体育训练设施。

本次CFG与Goals的战略合作形式是以50:50的比例成立合资公司,该合资企业将把Goals在场地运营的专长和CFG的足球、营销及商业的专长结合在一起,以推动北美足球市场发展。

2.81亿英镑!英超球衣赞助费破纪录

4金主来自中国

7月26日消息,今夏欧洲各大豪门纷纷到中国踢热身赛,可见中国市场的重要性。据《每日邮报》统计,2017-18赛季,英超的球衣赞助收入达到了创纪录的2.81亿英镑共有4家赞助商来自中国。

Intel将与天猫合作打造

电竞产业生态链

7月27日China Joy展会上,天猫联合英特尔发布了国内首个电商平台上的电竞专属域名(game.tmall.com),要为玩家们打造一个集硬件、资讯、赛事等为一体的综合游戏服务平台,期待这次的联手将有助于打造一个完整的电竞产业生态链。

初美体育成为

“奥跑中国”战略合作伙伴

近日,北京初美体育与国内顶级10公里路跑联赛“奥跑中国”承办方在京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标志着北京初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为“奥跑中国”IP赛事执行、赛事商务开发、政府开发、市场推广等方面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

真库网络完成800万天使融资

据悉,上海真库网络创始人沈建耀向外界透露,已于近日获得800万天使轮融资,由深圳诚明游戏产业并购基金领投,锐旗资本跟投。据悉,这是游戏服务领域的第一笔融资。

上海真库网络成立于2016年1月,公司通过标准化服务流程,团队和数据模型,为合作游戏企业提供第三方游戏售后服务,实现增加用户留存。

邹市明:金腰带永留中国

7月28日,两届奥运冠军、现任WBO蝇量级世界金腰带邹市明的卫冕战将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

此次比赛是邹市明的自由卫冕战。不过邹市明信心十足,“我觉得这条金腰带是我从美国带回来的,我有义务、责任和这样的能力把它留在中国!永远的留在中国!我会用一场精彩的胜利来鉴证这场我的卫冕赛!”

  

  

sports.sohu.com true 我要赞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8/n504445506.shtml report 4916 海信与维拉达成合作协议7月27日,阿斯顿维拉足球俱乐部宣布正式与全球知名的中国品牌海信达成合作协议,海信也将成为俱乐部的官方科技合作伙伴。俱乐部的首席商务官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