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美设杯”上海市斯诺克让分赛预赛申办公告

  2017上海城市业余联赛暨

  2017“美设杯”上海市斯诺克让分赛预赛申办公告

  一、 赛事名称:2017上海城市业余联赛暨2017“美设杯”上海市斯诺克让分赛预赛

  二、 赛事时间:2017年8-9月

  三、 赛事简介:上海市斯诺克让分赛作为上海市台球协会传统性赛事,每年举办一届。今年此项赛事纳入2017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系列赛,凡有本市户籍或居住证的台球爱好者开放。

  四、 赛 制: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预赛(共四站),每站前16名选手出线晋级第二阶段决赛。

  五、 申办条件及要求:

  1、 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具备优秀的企业实力和企业品牌形象;

  3、 熟悉台球运动,拥有与经营范围和赛事规模相适应的组织机构和专业管理人员,有过与本项目同类的成功业绩和经验;

  4、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5、 拥有与赛事规模、级别相适应的经费保障;

  6、 举办地拥有标准的场馆设施,满足就餐、安保等必备办赛条件;

  7、 协办过上海市斯诺克让分赛的会员单位(理事单位)优先;

  8、 其他需要满足的办赛条件。

  六、 申办材料:

  1、 资质证明;

  2、 申办文件;

  3、 协办单位简介;

  4、 经费来源和预算;

  5、 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七、 申办材料递交地点:

  上海市台球协会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中山南二路1500号上海游泳馆二号扶梯二楼

  联系方式:021-64380147 邮箱:shtqxh@126.com

  八、 申办材料递交截止日期:2017年8月5日。

  九、 申办单位条件审核:

  赛事主办方收到申办材料后,组织专家工作组将对赛事申办单位的资质进行审核、评估,符合条件的,赛事主办方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公示, 公示应包含以下内容:

  1、 赛事名称;

  2、 符合申办要求的单位名称及相关材料;

  3、 选择申办单位的理由说明。

  十、 公示日期:2017年8月7—8月13日

  十一、 签订赛事承办协议:

  赛事主办方与申办单位商定赛事合作有关事宜,约定双方的权利与义务,签订赛事合作协议。

  上海市台球协会

  2017年7月28日

  

  

  

  

  

sports.sohu.com true 上海台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8/n504456238.shtml report 1887 2017上海城市业余联赛暨2017“美设杯”上海市斯诺克让分赛预赛申办公告一、赛事名称:2017上海城市业余联赛暨2017“美设杯”上海市斯诺克让分赛预赛二、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