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殷体育“征战伟业”领袖峰会在上海举办

2017年7月19日,由中殷体育主办的“征战伟业”领袖实战峰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中殷体育创始人董事长徐一博先生、中殷体育执行总裁吴启征先生、百万私教经理锻造营创始人滑佳伟等重要嘉宾与现场的数千位健身行业的代表们济济一堂。健身业界销售天王吴启征先生分享了健身业在未来的发展趋势,现任中殷体育首席讲师的滑佳伟先生则从健身人才培养和管理的角度给嘉宾带来了生动的一课。

国家体育总局发布的《体育发展“十三五”规划》,提出到2020,全国体育产业总规模超过3万亿元,2025,体育产业的总规模更是超过5万亿元。按照国际通行研究的标准,中国目前人均GDP已经达到了差不多8000美金,中国的体育产业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中殷体育“征战伟业”领袖峰会是中殷实业进入体育行业的一个阶段性标志。政策的导向、社会的发展规律都指明体育产业即将爆发,而众多群众性体育活动也正快速兴起。

中殷体育董事长徐一博在此次“征战伟业”健身行业高端峰会上,正式宣布中殷实业进军体育行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徐一博先生指出“目前体育产业的大概念是包含了很多细分概念,如金融、娱乐和新闻,纵深下去又可以看见三个方向,一是竞技赛事,二三是大众运动和基础训练。基础性训练中包括的瑜伽、跑步等构筑自身生活方式的健身运动,可以与朋友分享,也可以展现自我,也是最接地气,最有群众基础的事业。中殷体育目前将主要发展基础训练这个部分,全国性拓展高端健身俱乐部并致力于健身教练的培养。这里的高端并不是门槛高端,而是指条件高,设施好,环境好。我们将会着手发展并创立‘零基础’健身教练培训体系。我们还将面对广大退伍军人、专业官兵,在他们为我们的祖国奉献青春之后,为他们能够更好地回归社会铺设一条道路,让他们学会一技之长,在一个新的舞台成就一番事业”。

徐一博先生还讲述了中殷体育在未来发展愿景“这是一个充满竞争,在竞争中不断提高自我的社会。一个健康的体魄是一切拼搏努力的基础。我们还会组织各类适合‘全民参与’的赛事项目,比如我们正在筹备武汉的万人马拉松。

2014年开始国家取消了商业性和群众性体育赛事的审批,放宽了赛事转播权的限制,这样就会有更多的创业者参与到体育事业中,中殷体育也会将中殷实业过去在金融、投资、传媒等行业的优质资源投入到体育事业,将传统行业升级并改造。中殷体育将成为中殷实业的一面旗帜,会有更多值得期待的未来。

左一:中殷体育首席讲师滑佳伟、左二:中殷体育董事长徐一博、右二:中殷执行总裁吴启征

  

中殷体育董事长徐一博

sports.sohu.com true 新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8/n504457144.shtml report 3705 2017年7月19日,由中殷体育主办的“征战伟业”领袖实战峰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中殷体育创始人董事长徐一博先生、中殷体育执行总裁吴启征先生、百万私教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