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甲年度大戏明日上演,大连一方决战紫禁之巅!

  

  按照中甲联赛的赛程,本周应该休战一轮,让各队有一个调整的机会,但因为大连的两支球队一方和超越都需要完成补赛,所以大连球迷也得“连续作战”了。

  作为领头羊,一方明晚将在客场挑战排名紧随自己的北京人和,这场比赛的结果,也被认为对冲超格局有着重要的影响。从一方的角度来说,能拿下人和当然最好,但考虑到人和的实力和北京的天气,这势必是一场艰苦的较量。

  “

  在结束了U22国足的比赛后,一方的李帅和人和的邓涵文都已回归球队,让两队主帅在排兵布阵上有了更多选择。不过,相比于一方队内目前没有伤病和停赛的情况,人和外援伊沃因为大腿拉伤缺席了上一轮比赛,今晚能否登场还是未知数。作为球队的“大腿”,伊沃在人和的进攻体系中有非常重要的作用,他不在,人和上一轮在客场被“副班长”保定容大逼平,就是最好的证明。

  作为中甲攻守最为平衡的两支球队,一方和人和目前占据积分榜的前两位,应该说在意料之中。一方进球31个失球13个,人和进球30个失球12个,数据上几乎持平,虽然进攻算不上多么犀利,但稳固的防守,是两队向冲超目标迈进的最大资本,毕竟在足球圈,“赢不赢看防守,赢多少看进攻”,是大家公认的准则。

  在心理层面,本场比赛一方多少占了一些优势,希望这有助于一方用更平和的心态去争取最好的结果。目前,一方领先人和4分,若胜,分差将拉大到7分,几乎提前锁定一个冲超名额;若平,分差虽然不变,但能继续压制对手,也算可以接受;若负,分差缩小到1分,但冲超名额毕竟有两个,一方领先第三名的优势依然在一场球以上,只要后面把该拿的分拿到手,不连续犯错就行。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大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8/n504463023.shtml report 1129 按照中甲联赛的赛程,本周应该休战一轮,让各队有一个调整的机会,但因为大连的两支球队一方和超越都需要完成补赛,所以大连球迷也得“连续作战”了。作为领头羊,一方明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