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闻速递丨锦织圭展望东京奥运会:坐拥主场优势 力争再夺牌

  汉堡赛费雷尔不敌资格赛选手

  ATP500系列赛汉堡站继续男单次轮争夺,3号种子、俄罗斯新星卡恰诺夫苦战2小时27分钟,7-6(4)/5-7/6-4战胜英国选手贝德内晋级八强。

  

  目前世界排名第32位的卡恰诺夫是俄罗斯排名最高的男单球员,这是他本赛季第5次跻身巡回赛八强。3号种子将在下一轮迎战资格赛选手德尔波尼斯,后者7-5/6-3直落两盘淘汰西班牙老将费雷尔晋级。

  德尔波尼斯在首盘一度处于1-5的大比分落后,并在4-5落后时挽救了两个盘点,最终用时1小时45分钟完成大逆转。这是他在与费雷尔的4次交手中第一次取得胜利,西班牙人在上周的瑞典赛中刚刚捧得了职业生涯第27座冠军奖杯。

  

  同样遭到爆冷的还有5号种子佩尔雷,法国帅哥4-6/6-7(7)不敌阿根廷人基科止步次轮,佩尔雷在次盘抢七7-6领先时一度手握盘点机会但没能把握住,最终被对手连下3分赢下了比赛。基科将与本土老将科尔施雷柏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后者挽救了13个破发点中的10个,耗时2小时2分钟以6-3/3-6/6-2的比分战胜4号种子、前赛会冠军西蒙晋级。

  2014年的赛会冠军L-梅耶尔以幸运落败者身份出战,在首轮挑落头号种子拉莫斯后,在次轮6-2/7-5战胜斯特鲁夫晋级。

  盖斯塔德赛卫冕冠军遭爆冷

  ATP250系列赛盖斯塔德赛继续男单次轮争夺,4号种子弗格尼尼1-6/6-4/6-4逆转战胜斯洛伐克选手冈波斯,本赛季第4次晋级巡回赛八强。

  

  这是弗格尼尼自从10年在资格赛首轮输球后首次参加盖斯塔德赛的争夺,他在这场比赛中挽救了15个破发点中的11个。晋级八强后他将迎战拉脱维亚帅哥古尔比斯,弗格尼尼在两人过往的交手中4胜1负占据上风,但两人上一次碰面还要追溯到2014年的10月。

  这是目前世界排名第310位的古尔比斯自2015年10月后首次跻身巡回赛八强,他在第二轮中苦战2小时39分钟7-6(10)/3-6/6-4挑落了5号种子洛伦兹。前世界第十在第8个盘点上才抢下了首盘比赛的胜利,其中在抢七局5-6和7-8时曾挽救过对手的盘点机会。

  

  目前世界排名第170位的汉夫曼,在自己的第7场巡回赛级别比赛中便轰出13记ACE,7-6(5)/3-6/6-1爆冷淘汰了3号种子、卫冕冠军菲=洛佩兹。

  锦织圭展望东京奥运会:坐拥主场优势

  在顶尖球员中,锦织圭是近年来受伤病困扰最多的球员,27岁的他赛前和赛中退赛共24次,也经常因为伤病原因让他的发挥不能保持在稳定的状态。

  

  当被问及是否会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时,届时将年满31的世界第八回答道:“距离2020年东京奥运会还有很长时间,但如果我在之后两三年能够加强自己的身体素质,我想那会对我来说是个不错的机会。”“我拥有主场优势,我会再次力争夺得奖牌。”锦织圭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战胜纳达尔夺得了一枚铜牌。

  

  在即将到来的美网前,锦织圭将参加华盛顿、蒙特利尔、辛辛那提3站比赛进行热身。“我很期待夏季赛季。我希望能在硬地比赛中找回自信。”锦织圭在去年的罗杰斯杯中闯入了决赛,最终不敌德约科维奇收获亚军。

  (来源:网络)

  上海劳力士大师赛

微信号:meclub2009
sports.sohu.com true 菁英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8/n504463260.shtml report 4288 汉堡赛费雷尔不敌资格赛选手ATP500系列赛汉堡站继续男单次轮争夺,3号种子、俄罗斯新星卡恰诺夫苦战2小时27分钟,7-6(4)/5-7/6-4战胜英国选手贝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