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运星访谈:永远不放弃希望,福建健身气功队代表做客TV8演播厅!

  

  2017.07.28

  

  全运星访谈:永远不放弃希望,

  福建健身气功队代表做客TV8演播厅!

  

  7月27日下午,从天津全运会赛场归来的福建健身气功队代表做客TV8体育频道,领队范永胜、教练兼队员王少文和队员林泽斌在演播厅录制全运会特别节目《全运星访谈》,并与主持小雷一起回顾了全运会上发生的点点滴滴。

  

  作为群众比赛,健身气功首次登上全运会的舞台,而作为全部由业余选手组成的福建健身气功队在全运会上获得了三个第4名,一个第2名,这样的成绩达到了赛前制定的目标。

  

  在TV8演播厅,教练兼队员王少文和队员林泽斌重新回顾了连续几项比赛在最后一刻错失领奖台后,福建健身气功队并没放弃希望,而是尽全力把自己做到最好,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最后一天比赛他们终于实现了梦想,登上了全运会的领奖台,以一枚银牌结束了本届全运会的征程。

  

  范永胜领队在演播厅和主持人分享了他们在逆境中寻求突破的经验。尽管队伍表现很好,却再三错过领奖台, 全队都有压力,作为领队他要告诉大家不要背上包袱,只要放松心态做好自己就好了,最终福建健身气功队用一块银牌证明了自己,鼓舞了全省在练习福建健身气功的广大爱好者。

  

  这几年,我省健身气功的推广和普及势头很好,习练的人数增多了,特别是习练队伍当中的骨干力量壮大了,通过全运会的良好展示,他们相信福建的健身气功肯定会得到更好地的推广和普及。

  

  参与录制节目的福建健身气功队代表们一致认为,成绩的取得是对全省积极开展健身气功运动的肯定。

  健身气功是以自身形体活动、呼吸吐纳、心理调节相结合为主要运动形式的民族传统体育项目,是中华悠久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每一位习练者能改善生理功能,提高生活质量。

  (图文/福建省健身气功协会)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健身气功协会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8/n504464587.shtml report 2257 2017.07.28全运星访谈:永远不放弃希望,福建健身气功队代表做客TV8演播厅!7月27日下午,从天津全运会赛场归来的福建健身气功队代表做客TV8体育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