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外龙:苏宁精神面貌有提高,希望球队拿下五连胜

  北京时间7月29日19:35,重庆当代力帆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易购。在刚刚结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力帆主帅张外龙表示,江苏队有非常棒的球员和教练,希望7月份最后一场比赛能赢下来。

  

  谈到和江苏苏宁的比赛,张外龙说:“目前我们队里还有两三个队员没有恢复好,明天无法参加比赛。江苏苏宁有很好的教练以及优秀的球员,希望7月的最后一场比赛可以呈现出精彩的场面!

  谈到卡佩罗团队加盟江苏队之后的球队与之前崔龙洙带队的球队有什么变化时,张外龙说:“技战术上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精神面貌上会更好一些,尤其是新加盟的外援穆坎乔会给我们的后防线带来一定的威胁。”

  队长吴庆则表示:“江苏队目前的排名和实力不相符。之前取得四连胜之后,队员自信心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希望可以延续下去,也感谢球迷在炎热天气下对我们的支持,我们会争取用胜利来回报球迷。”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8/n504469802.shtml report 535 北京时间7月29日19:35,重庆当代力帆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易购。在刚刚结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力帆主帅张外龙表示,江苏队有非常棒的球员和教练,希望7月份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