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安客战航海8年仅取1胜 进球者仅一人在阵 今晚你看好谁?

  今晚19:35,中超联赛第19轮将率先开战一场比赛,河南建业在主场航海体育场迎战近来风头正劲的北京中赫国安。虽然施密特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期待着连胜,但纵观历史交战,国安在航海体育场可以说占不到任何便宜。

  最近三轮,换帅后的国安斩获了三连胜,分别击败了恒大、智诚和申花,展现出了出色的竞技状态,施密特挂帅的国安,一时间焕然一新,球队外援索里亚诺更是三轮贡献5球1助攻,成为了国安不可或缺的大腿。再来看主场作战的建业,最近四轮保持不败,更是有客场3-2击败河北华夏幸福的壮举,在前永昌、北控主帅亚森到来后,建业的中场外援多奇卡尔也是被激活了,最近三轮打入两球,并造成了任航的乌龙。而巴索戈状态更是出色,三轮打入了3球送出了2次助攻。

  而国安客战建业从历史战绩来看可以说占尽了劣势,8年仅仅在航海体育场斩获了一场胜利。而即便是状态最为出色的14赛季,国安也没能攻陷航海,唯一的一场胜利来自2015赛季,曼萨诺治下的国安,凭借着德扬第56分钟的破门,国安在客场1-0击败了河南建业。

  由此来看,施密特治下的国安,也将经历一次重大的考验,纵观在航海进球的球员,在现役国安阵中,只有张稀哲一人曾经在航海体育场上演过破门表现,而那一场比赛国安在客场2-2战平了建业。

  比赛的第55分钟,王晓龙在禁区内接到中场的长传回做,张稀哲跟上抽射破门,而为张稀哲助攻的王晓龙,现在也已经转战天津权健。

  而建业主帅亚森素以防守反击著称,在亚森执教永昌时,永昌的防守就让多支中超豪门感到头疼,而来到河南后,执教原本就擅长防守的建业,再加上巴索戈这样的突击手,这样一场京豫战,国安取得4连胜恐怕并不容易。索里亚诺能否继续超神的发挥,也必将成为国安客场攻坚战的关键。

  今晚,建业国安再次交锋,你看好谁?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8/n504473260.shtml report 1672 今晚19:35,中超联赛第19轮将率先开战一场比赛,河南建业在主场航海体育场迎战近来风头正劲的北京中赫国安。虽然施密特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期待着连胜,但纵观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