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又遭罚!博阿斯因不当言论将在足协杯中停赛两场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今天是星期五,中国足协按照惯例公开了一系列罚单。其中上海上港主帅博阿斯又收到了罚单,他因为不当言论将在足协杯中被停赛2场,罚款1.6万元,联赛指挥不受影响。此前博阿斯曾经在联赛中被停赛两场,那两场比赛上港1胜1负。

  

  足协在公告中写道,博阿斯在7月19日与天津权健比赛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不负责任言论,造成不良影响,作出该处罚决定。与权健的足协杯比赛赛后发布会上,博阿斯指责裁判:“我们本该有一个点球,但裁判没有吹,他的表现我们让我们感到难以置信。”

  

  此外权健官员加西亚由于在和上港的比赛中走入场内并投掷矿泉水瓶,将被禁赛两场并罚款1万元。

  

  中甲大连一方官员杜立言则由于在和青岛黄海的比赛中“故意抢球并持球不还”,被禁赛两场并罚款1万元。

  

  江苏苏宁预备队球员高剑南由于使用过分力量铲抢对手,被禁赛两场并罚款1万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8/n504481114.shtml report 1071 今天是星期五,中国足协按照惯例公开了一系列罚单。其中上海上港主帅博阿斯又收到了罚单,他因为不当言论将在足协杯中被停赛2场,罚款1.6万元,联赛指挥不受影响。此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