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inaJoy2017 > 2017ChinaJoy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笑喷!最火coser引千人合影 竟因错被认成黄忠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8日,第15届Chinajoy进行到第二天。一个最火coser走红网络,竟然还不是妹子?

  这位大叔cos的是游戏巫师系列中的主角杰洛特,是一位有名的狩魔猎人。《巫师之昆特牌》即将发布,为了宣传专门请到了这位coser。他脸上有一道血痕,背后有两把长剑,是杰洛特的标志特征。

  没想到,这个形象和最火爆的手游《王者荣耀》中的射手黄忠有些许相似,许多路人认为这是黄忠,纷纷求合影,大叔如果知道真相,估计是要哭晕在上海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8/n504485431.shtml report 983 北京时间7月28日,第15届Chinajoy进行到第二天。一个最火coser走红网络,竟然还不是妹子?这位大叔cos的是游戏巫师系列中的主角杰洛特,是一位有名的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