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1岁国足希望彻底爆发:这一次正式成为绝对主力!

中超球评 阅读(0) 评论()

  中超联赛第19轮比赛先赛一场,中超联赛近来发挥出色的北京国安客场挑战河南建业,最终国安兵不血刃,在客场2-0完胜河南建业,轻取四连胜,施密特上任国安以来已经抢下12个积分,保持全胜纪录,让人惊叹不已,而更让中国球迷感到惊喜的是,球队21岁中国足球新星巴顿再次爆发,并且正式抢下了球队主力位置!

  众所周知,中超U23规定对于很多球队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限制,包括上海上港在内多支球队都早早就换下U23球员,就是为了让球队整体实力保持较高水平,而北京国安如今21岁的巴顿却通过自己持续的出色发挥,正式抢下了一个难得的主力位置,对于国安来说,他们也不再受U23影响,这场比赛巴顿联赛第一次踢满全场。

  这场比赛中,巴顿先是在第44分钟的时候,在右路机敏地快速插上,接到队友的传球后,他快速下底,然后面对2名建业球员的双人包夹,巴顿突然一个扣球转身,将防守球员全部晃开,一脚漂亮的传中找到空位的宋博轩,后者阴差阳错地助攻索里亚诺破门,这球也要很大程度归功于巴顿的突破和传球。

  在下半场比赛,巴顿更是表现抢眼,在第57分钟的时候,巴顿在禁区内一个积极的反抢造成对手犯规,获得点球,索里亚诺也一蹴而就扩大比分。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巴顿连续2场比赛获得点球机会,在上一场国安与申花的比赛中,巴顿就在禁区线上晃倒申花后卫毕津浩,随后造成毕津浩手球犯规,为国安赢得宝贵的点球。

  连续两场比赛为国安赢得点球,积极的跑动和出色的发挥让这位年仅21岁的中场小将得到了施密特的新任,国安新帅给予了巴顿最大的褒奖,这一场比赛巴顿第一次踢满全场没有被换下,从最近几场比赛巴顿的出场时间来看,巴顿已经完全获得了主帅的新任,踢满全场也正式标志着这位国足希望抢下中超绝对主力位置!(老邱 中超球评)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球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8/n504496537.shtml report 1683 中超联赛第19轮比赛先赛一场,中超联赛近来发挥出色的北京国安客场挑战河南建业,最终国安兵不血刃,在客场2-0完胜河南建业,轻取四连胜,施密特上任国安以来已经抢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