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甲快报+积分榜 呼和浩特主场平申鑫需为保级苦战

晚池 阅读(0) 评论()

  中甲快报+积分榜 申鑫客平呼和浩特冲超无望 后者需为保级苦战

  2017年7月28日晚,中甲联赛进行了一场补赛,呼和浩特小草主场迎战上海申鑫,因为当时呼和浩特举办大型活动,这场中甲第17轮的比赛被推迟到今天进行。

  本场比赛前,主场作战的呼和浩特积18分排名中甲积分榜倒数第四,比排名倒数第二的丽江飞虎仅多3分,比积分榜倒数第三的梅州客家多2分,稍有闪失就可能被对手超越跌入降级区。本场比赛如能在主场获胜,呼和浩特将一举蹿升至积分榜第十,后面的比赛中呼和浩特可以在身后球队的互相牵制中坐收渔利,处于保级基本无忧的状态。若无法取胜,后面的比赛中呼和浩特必须要为保级死拼。

  客队上海申鑫积27分排名积分榜第七,但已经与前六名组成的冲超集团拉开差距。对于客队来说,本场比赛的胜负已经无关紧要,即便取胜胜利积分达到30分,也无法超越身前众多强大对手完成冲超。上海申鑫始终都只是一个搅局者的角色,本场客战呼和浩特心态轻松。

  本场比赛打得特别开放,第13分钟,呼和浩特右路传球到后点,多利头球摆渡至门前,桑格尔冲顶破门,呼和浩特1比0领先上海申鑫第;26分钟,比罗比罗左路突破吸引了对方防守后将球送到中路,跟进的克莱顿推射空门得手,上海申鑫将比分扳成1比1;第46分钟,上海申鑫旧将达维右路突入禁区后传中,门前接应的桑格尔停球后转身射门梅开二度,2比1,呼和浩特再次取得领先;第59分钟,上海申鑫前场左路任意球制造混乱,克莱顿混战中破门同样完成梅开二度,2比2,上海申鑫再次将比分扳平,这一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中甲实时积分榜如下:



  各得1分的两队排名均为发生变化。上海申鑫失去了追赶冲超集团的最后希望。战平后的呼和浩特与身前的杭州绿城同为19分,比倒数第二的丽江飞虎多4分,依然处在保级集团中,后面的比赛中必须要全力死拼才能完成保级。

  明后两天,中甲还将进行三场比赛, 具体对阵形势如下图:



  大连一方客场与北京人和的榜首大战是最受瞩目的一场中甲最强对决, 大连一方发布的赛前海报如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8/n504496719.shtml report 1600 中甲快报+积分榜申鑫客平呼和浩特冲超无望后者需为保级苦战2017年7月28日晚,中甲联赛进行了一场补赛,呼和浩特小草主场迎战上海申鑫,因为当时呼和浩特举办大型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