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戴拳套的互殴大赛!传武大师们敢去试试吗?

格斗迷 阅读(0) 评论()

  1

  不带拳套的互殴大赛!传武大师们敢去试试吗?

| 视频时长:03分17秒 |

  Vale tudo是一个葡萄牙语名词,其中Vale意味“被允许的”,tudo则是“一切行为”,因此Vale tudo就意味着“一切行为都被允许的徒手格斗”,也就是几乎没有任何规则限制的徒手格斗比赛。这种比赛诞生于上世纪20年代的巴西,是现代MMA比赛的前身。Vale tudo与MMA最大的不同之处就在于选手在比赛中是不带拳套的。

  视频中是绰号“猿人”的MMA名将万德雷-席尔瓦早期在Vale tudo比赛中的精彩画面。

  1

  你当裁判是吃素的?惹急了居然把拳手这顿打!

| 视频时长:02分06秒 |

  作为一名格斗选手,在赛场上,你随时要防备的,除了对手,对手的团队,当然也别忽视了裁判的存在。

  而作为一名裁判,在专注于判罚比赛的同时,保护自己也是裁判手册里需要重点学习的必修课。

  1

  农村小伙也爱健身,高难度俯卧撑惊爆眼球!

| 视频时长:03分02秒 |

  

  乡野田间有高人出没!这样的俯卧撑你能做几个?

?中国孤儿被培养成杀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8/n504498884.shtml report 2008 1不带拳套的互殴大赛!传武大师们敢去试试吗?|视频时长:03分17秒|Valetudo是一个葡萄牙语名词,其中Vale意味“被允许的”,tudo则是“一切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