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于洋:索里亚诺表现完美,下一场要拿下鲁能

  今晚,国安2-0客胜建业,赛季双杀对手的同时迎来了四连胜。赛后,首发出战的于洋接受了采访。

  

谈到自己带病作战

  “踢完上海就感冒了,当时坐火车回北京的时候就一直在流鼻涕,回去之后也没有训练,教练让我休息了一下,现在身体状况好点了,但还是没恢复到100%,上场就去拼了。”

谈到有段时间后防被巴索戈搅得不得安宁

  “那段时间告诉自己,再顶顶、再坚持一下,顶过这个时间段,大伙就挺过来了。”

谈到本场比赛

  “之前就知道河南客场非常难踢,而且对手的主场氛围给我们的压力非常大,我们做好了充分的比赛,大家信心没有变,我们的目标就是三分,大伙非常团结,肯定能拿下这场比赛。”

谈到4连胜的压力

  “我觉得赢了就好好准备下场比赛,教练说了,一场比赛的结束就是下一场比赛的开始,不要背太多包袱,每一场都去拼,下一场回到主场打鲁能,我们要为了球迷去赢下比赛。”

谈到索里亚诺的表现

  “我不用说太多,他对球队的帮助和作用非常的大,而且他的个人能力发挥的淋漓尽致了,我觉得我们队友还要给他更多的支持,现在他的表现很好,但在他状态不是那么好的时候,队友要给他更多的支持。”

用一个词评价索里亚诺

  “完美!”

如何看待4场比赛只丢1球的表现

  “精神层面吧,现在大伙的凝聚力、队内气氛都非常好,我们上场就像兄弟一样互相帮助,互相补位,我觉得这种状态是非常好的。”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8/n504499511.shtml report 994 今晚,国安2-0客胜建业,赛季双杀对手的同时迎来了四连胜。赛后,首发出战的于洋接受了采访。谈到自己带病作战“踢完上海就感冒了,当时坐火车回北京的时候就一直在流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