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国展会】乔氏赛事史上头遭“分奖金” 菲律宾新生代球员不爱美金爱中八

  

  来自遥远的美国拉斯维加斯;

  7月27日,美国拉斯维加斯,全美国际台球展(BCAPL)第9日。连日来,来自全球各地的近百家国际一线台球厂商竞相展现风采,百花齐放的纷繁热闹中,来自中国大陆的唯一台球企业乔氏台球集团在一片蓝色的海洋中一枝独秀,引领世界台球新风尚,年轻朝气、激情有趣的中式八球运动征服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台球爱好者,尤其是年轻台球爱好者的喜爱。

  

  结合近期全球推广计划,乔氏专门为此次美国展会定制了“乔氏杯抢一挑战赛”。全程抢一的单败赛制大受来自全球各地台球爱好者的欢迎,通过良好体验产生的优秀口碑进一步推动了中式八球在美国乃至全球的推广。

  在“乔氏杯抢一挑战赛”第3日的比赛中,美国本土知名的印第安球员斯坦(Stan)一路过关斩将获得最后的冠军。经过连续3天的中式八球比拼,8球功底深厚的斯坦逐渐掌握了中式八球的技巧和思路,比赛时的状态也从最初的蹩手蹩脚到游刃有余。决赛中,斯坦一盘清台战胜了华裔女孩艾米(Amy)。斯坦在赛后将自己的奖金分享给了对手,这一十分有风度的举动博得了所有人的掌声。对于斯坦来说,体验中式八球的乐在其中,远比奖金重要。

  

  无独有偶,第五日的比赛中又发生了舍弃奖金的高风亮节一幕。来自菲律宾的新生代球员阿拉纳斯(Zoren Aranas)经过一番鏖战后独占鳌头获得冠军,但在颁奖的时候,阿拉纳斯主动要求舍弃奖金。为了激励更多球员和爱好者参赛,赛制规定冠军球员不能参加之后的比赛。阿拉纳斯说他十分喜欢乔氏中式八球球桌,喜欢中式八球比赛,他想每天都参加“乔氏杯抢一挑战赛”。为此,阿拉纳斯希望放弃奖金,以求每天都能打中式八球的比赛。最终,阿拉纳斯主动让出冠军荣誉,亚军保罗(Paul)喜获奖金。

  

  阿拉纳斯(右)

  全美国际台球展是全球最大台球展会,作为中国大陆台球企业唯一代表,乔氏台球集团以民族运动中式八球为载体,通过“球桌分享计划”和“乔氏杯抢一挑战赛”,将继续在展会上向世界展示中式八球的风采。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台球圈有料”订阅号。

  

sports.sohu.com true 台球圈有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8/n504499701.shtml report 1609 来自遥远的美国拉斯维加斯;7月27日,美国拉斯维加斯,全美国际台球展(BCAPL)第9日。连日来,来自全球各地的近百家国际一线台球厂商竞相展现风采,百花齐放的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