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涿州】波茨挑战赛预选赛战报:涿州两球员跻身八强 李贺、小刘洋陷生死战

台球圈有料 阅读(0) 评论()

  7月28日,“邢台银行·乔氏杯”2017中式八球世界冠军波茨挑战赛预选赛持续火热,截止下午14:30,八强名单新鲜出炉。“天津滨海第一杆”小刘洋、“河北第一杆”李贺、“涿州第一杆”蒋二通、北京小将张翰轩等悉数在列。

  涿州素来有保定北大门、北京南大门之称,处于连接北京和河北南部的重要位置。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让周边城市的许多球员慕名而来,其中就包括来自保定的“河北第一杆”李贺、来自北京的小将张翰轩,“天津第一杆”小刘洋更是与女将程欣等几位球友一同前来。

  

  本地球员两将跻身八强

  今天上午10:00,星巴达台球俱乐部内便开启了更为激烈的32进16阶段淘汰赛,以“涿州第一杆”蒋二通为代表的本地球员越战越勇,一路过关斩将,在赛场上积极拼搏,斩杀对手。经过一上午的苦战,蒋二通、张立勇两位本地球员顺利杀入8强行列。

  李贺、小刘洋8进4争夺战狭路相逢

  同为中式八球赛场上的高手,李贺与小刘洋此次的晋级之路也比较顺利,在上午的32进16比赛中,小刘洋更以6:0的绝对优势强势淘汰对手,大步跃入16强。李贺则也在强势碾压对手之后成功晋级。此番两人在涿州站8进4阶段早早相逢,给球迷们提前带来了惊喜。

  

  回想此前,两人曾在廊坊固安波茨挑战赛预选赛的决赛中相逢、2015年会外赛上相逢,两人的赛场情缘无疑难分难解。如今再次相遇,也成为8进4比赛中最大的看点。

  下午15:00,“邢台银行·乔氏杯”2017中式八球世界冠军波茨挑战赛预选赛8进4阶段开启,究竟谁能跻身决赛,并最终获得挑战波茨的宝贵机会,中式八球网为您持续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台球圈有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8/n504499702.shtml report 1172 7月28日,“邢台银行·乔氏杯”2017中式八球世界冠军波茨挑战赛预选赛持续火热,截止下午14:30,八强名单新鲜出炉。“天津滨海第一杆”小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