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哈泽挺进半决赛? 泽蒙季奇收获职业生涯第700胜

  

  瑞士当地时间周五,格斯塔德瑞士公开赛展开男单八强战的争夺,两届赛会亚军哈泽以7-5、6-1战胜了头号种子戈芬,强势挺进男单半决赛。另外,赛会二号种子阿古特以6-3、6-4战胜了伊斯托明,同样锁定男单半决赛入场券。

  

  在赢下汉堡的男双首场比赛之后,泽蒙季奇收获了职业生涯的第700场双打胜利。曾经一度高居世界第一的塞尔维亚人,本周世界排名48位,职业生涯拿下过54次双打巡回赛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网球邦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8/n504499705.shtml report 475 瑞士当地时间周五,格斯塔德瑞士公开赛展开男单八强战的争夺,两届赛会亚军哈泽以7-5、6-1战胜了头号种子戈芬,强势挺进男单半决赛。另外,赛会二号种子阿古特以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