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释疑球迷对国安两疑问,鲁能要成下一个倒霉蛋儿

  释疑球迷对国安两疑问,鲁能要成下一个倒霉蛋儿

  【他乡故知】

  依旧是索里亚诺的梅开二度,依旧是获得点球,国安客场2-0击败专治各种不服的河南建业,可以说是河南队输的毫无脾气,在球队的整体打法和掌控能力方面,北京国安更胜一筹。依靠着一波四连胜,国安悄然进了前四,进军下赛季亚冠形势变得异常明朗。不过针对目前国安的四场比赛,也有人提出了不同的异议。

  说法之一:四场连胜无法阻止球迷质疑,为何每场只进两球

  不过即便如此,依然有球队表示的了“不满”,那就是国安为什么每场比赛只进2个球,这的确有些意思,不过再看看国安的四个对手,相信就没人觉得2个进球少了。

  先是主场2-0零封恒大,接着主场2-0贵州智诚,然后客场2-1申花,到现在客场2-0河南,应该说,除了贵州智诚之外,另外三个对手实力都不俗,虽然申花和河南联赛排名靠后,但是他们确实有名的主场龙,而贵州智诚的主教练是前国安功勋教练曼萨诺,对贵州智诚的改造也是非常成功,而且贵州目前联赛中方排在河南和申花之前。

  下一场联赛,国安将在主场迎战老对手山东鲁能,而鲁能因为要进行足协杯的比赛,在与国安的比赛之前,鲁能要客场挑战上海申花。首回合鲁能主场1-3落败,客战申花,鲁能别无选择,必须要进攻。这种消耗战,对于鲁能来说是灾难性的。客战国安,鲁能凶多吉少。

  说法之二:国安患上索9依赖症,点球频发是实力还是偶然

  索里亚诺的说明书一经打开,似乎就再也没有被遏制的迹象。4场进球,国安队打进了8个进球,索里亚诺7个进球1次助攻。不过国安的这四场比赛中,有三场获得了点球,可以说运气好到了极点 。有人说国安患上了索9依赖症,毕竟球队的8个进球全部与索里亚诺有关,索9也成为最近中超联赛最为火热的球员。

  不过相信看了国安比赛的,一定会明白德国主教练施密特带来的,不仅仅是这支球队的好成绩,更让这支球队的就地拼抢能力得到了极大提升。积极凶狠的逼抢,让对手极不适应,特别是在对手的中后场,这种逼抢更为致命。逼迫对手犯错甚至犯规,国安点球频发也就不足为奇了。

  没有了杯赛的困惑,没有了魔鬼赛程的苦恼,国安未来会获得越来越多的胜利。种种迹象表明,鲁能,会成为下一个倒霉蛋儿。

sports.sohu.com true 他乡故知之老纪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8/n504499841.shtml report 1899 释疑球迷对国安两疑问,鲁能要成下一个倒霉蛋儿【他乡故知】依旧是索里亚诺的梅开二度,依旧是获得点球,国安客场2-0击败专治各种不服的河南建业,可以说是河南队输的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