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哈登尴尬,自己球衣被修成夜店退役,结果还有前辈将跟自己同步

球谈江湖 阅读(0) 评论()

  今年夏天火箭可谓是赚足了眼球首先拿下了保罗,如今不断的去努力满足尼克斯的胃口为了成功组成超级三巨头球队,灯泡组合已经成为了下赛季众人期待的组合之一,最近哈登保罗已经急不可待的开始在野球上开始首度合练了。自从哈登将更多的心思放在篮球上之后去夜店的次数也有了明显的降低,不过最近哈登的球衣要提前退役了。

  

  最近哈登在休城又是火了一把,最近休城有一家夜店为了纪念哈登的在夜店里的消费为夜店老板做出的贡献,据初步统计夜店登基本上最少就要消费10万美元,而且要是夜店女郎让哈登玩的开心的话又会获得两万美元的奖金。所以只要哈登一旦去夜店基本上都受到VIP级待遇,大家都殷切的欢迎他的到来,毕竟大金主来了大家都欢迎。为了纪念哈登的贡献,休城一家夜店俱乐部决定将哈登的球队高挂在俱乐部上空,年纪轻轻的哈登也是提前享受了一把退役球衣的感觉。

  

  不过未来还有一位球员也有机会收到这种待遇,前NBA名宿杰伦-罗斯在采访中表示若是有这种事情的话,那么自己的球衣未来也将会高挂在某家休城某家夜店的上空,不过好男人保罗在哈登的身边可不知会不会受到保罗的影响未来双双出入这些地方。不过这一赛季相信两人会共同携手先准备携手打进西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8/n504500742.shtml report 1025 今年夏天火箭可谓是赚足了眼球首先拿下了保罗,如今不断的去努力满足尼克斯的胃口为了成功组成超级三巨头球队,灯泡组合已经成为了下赛季众人期待的组合之一,最近哈登保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