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泳坛新女神叫板美国传奇,目标东京奥运夺金

体坛扒客 阅读(0) 评论()

  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15岁的中国小将李冰洁开始崭露头角,在昨晚的女子自由泳接力比赛中,她表现出色,帮助中国队获得银牌。今天的800米自由泳预赛,李冰洁展现了强大的实力,轻松进入决赛。在李冰洁看来,美国传奇莱德基就是自己超越的目标,李冰洁已经定下目标,那就是在东京奥运会上获得金牌。

  李冰洁只有15岁,外表清秀。去年里约奥运会,中国游泳队的刘湘成为中国泳坛的新女神,如今,李冰洁横空出世。在近两年,李冰洁的成绩突飞猛进,两年前才首次夺得全国比赛冠军的她,如今已站上世锦赛领奖台。

  400米自由泳决赛,李冰洁与该项目世界纪录保持者、美国传奇莱德基同台竞技,最终以4分03秒25的成绩摘得铜牌。昨晚的女子自由泳接力比赛,李冰洁再次表现出色,她出任最后一棒,甚至一度超越了莱德基。最终,李冰洁帮助中国队拿到银牌。

  今天的800米自由泳预赛,该项目的夺冠热门是美国名将莱德基,李冰洁和莱德基同组,比赛中,李冰洁表现出色,最终获得小组第二。

  现在,李冰洁已经许下了目标,那就是超越已经成为传奇的莱德基,事实上,莱德基只有20岁,但已经在奥运会上斩获了5枚金牌,其中里约奥运会,莱德基获得4金。当然,李冰洁只有15岁,她的目标就是超越莱德基。

  现在距离东京奥运会还有3年,届时李冰洁将18岁,现在,李冰洁已经表示,她要在东京奥运会上击败莱德基,站上最高领奖台!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9/n504510061.shtml report 1565 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15岁的中国小将李冰洁开始崭露头角,在昨晚的女子自由泳接力比赛中,她表现出色,帮助中国队获得银牌。今天的800米自由泳预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