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0比75!中国学生军惨被羞辱,如此热身意义何在?

体坛扒客 阅读(0) 评论()

  近期,在呼和浩特举行的2017年“未来杯”国际足球青少年邀请赛吸引了中国球迷的关注,中国方面的参赛球队都是中学生队,而邀请来的则是职业球队,例如圣保罗U19青年队、帕尔梅拉斯青年队。目前,在已经进行的三场中巴对抗中,中国队一球不进,一共丢了75球!

  第一场比赛,圣保罗U19青年队30比0狂胜内蒙古包头FC,据悉在这场比赛中球队总共有8人进球,圣保罗球队托罗和马奎尼奥斯各贡献7球。这场比赛吸引了中国球迷的广泛关注,中国球迷认为这种输法太丢了。

  但没想到,这只是中国球队惨遭屠杀的开始。随后,巴甲圣保罗的U19青年队以29比0大胜鄂尔多斯蒙古族中学代表队。2场比赛,圣保罗U19青年队疯狂打入59个球,这甚至创造了圣保罗俱乐部的历史纪录。过往,他们在热身赛中从未取得如此辉煌。

  今天,惨案又发生了。巴西帕尔梅拉斯足球俱乐部队对阵中国郑州市第七十四中学队,据悉,本场比赛参赛队员均为16岁,比赛最终比分为16比0,中国学生军惨败。

  三场比赛,中国球队净负75球,也就是说场均输25球。对于中国球队来说,这样的热身到底意义何在,如果想与对手交流,为何要请来职业球队的青年梯队。

  此外,如此悬殊的比分,只会让中国足球更加被人看笑话,对于学生足球队的自信心来说,也是巨大的打击。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9/n504510078.shtml report 1521 近期,在呼和浩特举行的2017年“未来杯”国际足球青少年邀请赛吸引了中国球迷的关注,中国方面的参赛球队都是中学生队,而邀请来的则是职业球队,例如圣保罗U19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