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里皮盛赞U22男足最大牌,携武磊助国足拿亚洲杯四强?

  

  北京时间7月30日晚,上海上港将客场挑战山东鲁能,这场比赛对于博阿斯的球队来说,必定一场艰苦战,所以需要有球员可以挺身而出。而刚刚从U23亚预赛上回来的U23球员韦世豪,也有机会在这场强强对话中获得机会,上一次球队就是依靠韦世豪的绝杀球,才在主场绝杀山东鲁能的。

  

  

  

  由于要参加U23亚预赛,所以韦世豪缺席了上海上港两场比赛。而在U23亚预赛中,韦世豪的发挥十分出色,正是他的一射一传,中国队才以2-1击败了比自己少两岁的日本U20男足。这两个进球很好地展现了韦世豪的精湛脚法和门前把握能力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U23亚预赛开始之前,亚足联官网撰文评选出了本届亚预赛最值得期待的10位新星,其中韦世豪高居榜首,而作为球队进攻能力最强的球员,韦世豪也是用表现证明自己是这支U22男足最为大牌的球员。

  

  

  近日,有国内媒体报道了去柬埔寨观看中国U22男足的里皮对于部分球员的评价,其中在谈到韦世豪时,里皮认为韦世豪是现如今中国足球一个“特殊”的存在,特殊指的是身上的气质。1995年出生的韦世豪,到了球场上就变成一个惹不起的大杀器,他不循规蹈矩,性格极其张扬,有极其强烈的进球欲望,有人说他是刺头,但这却是锋线球员必须的锋芒。

  

  的确,看过韦世豪比赛的球迷,会发现作为曾经在欧洲留过洋的球员,韦世豪确实强过那些同龄人,不仅有精湛的脚法和强大的信心,而且在性格上也是十分张扬,急需用表现来证明自己。在中国U22男足2-1击败日本U20男足的赛后,韦世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毫不掩饰地表达了明年U23亚洲杯决赛圈的目标就是夺取冠军。

  

  

  本赛季初,韦世豪从葡萄牙联赛以租借的方式加盟上海上港。此后,韦世豪也不断用进球和助攻证明自己在中超U23球员里属于优秀的球员之一。在主场对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的两场比赛里,韦世豪都踢进了精彩的世界波进球,让上港俱乐部非常有意提前买断韦世豪的租借合同了。

  

  以韦世豪现在在中超和U22男足的出色表现,未来定可被里皮召进国家队。由于中国队在12强赛基本上出线无望,所以等12强赛结束后,里皮也会开始为2019年的亚洲杯和冲击2022年世界杯开始做准备,就是补充更多的年轻球员来提前磨合阵容。

  

  作为目前本土第一前锋,今年才26岁的武磊,到2019年才28岁,仍然是里皮在亚洲杯上的重要得分点。而被里皮赏识的韦世豪,两年后的能力和状态也会再上一层楼,极有可能会是中国队前场进攻的主要得分点。中国足协要求里皮带队至少拿到亚洲杯四强,所以韦世豪会携手武磊帮助里皮拿到这个成绩吗?让我们先拭目以待吧!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9/n504515737.shtml report 3080 北京时间7月30日晚,上海上港将客场挑战山东鲁能,这场比赛对于博阿斯的球队来说,必定一场艰苦战,所以需要有球员可以挺身而出。而刚刚从U23亚预赛上回来的U23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