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克洛普:马内已经伤愈,对柏林赫塔将出场!

  明天凌晨利物浦将和柏林赫塔踢一场热身赛,而马内可以伤愈复出。

  

  马内受到球迷们的欢迎

  马内上赛季是利物浦攻击线上的大腿,但今夏他一直受到伤病困扰,缺席了红军此前的备战和热身赛。如今马内伤愈复出,并且入选了这场比赛的大名单。主帅克洛普宣布,“马内肯定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出场。”

  不过另一位入选大名单的伤员因斯还没有达到比赛要求,克洛普表示,“他还不行,太早了。因斯看起来情况很好,但踢比赛是不同的,我们考虑先让他参加U23的比赛。我们希望他来德国是让他和全队一起训练,但明天他不会参赛。”

  克洛普指出接下来赛程比较密集,“我们会给所有球员机会,会做出轮换,因为从明天开始我们要在一周内踢四场比赛。我们将给所有球员出场机会,包括新援罗伯逊和几名年轻球员们。”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9/n504517731.shtml report 510 明天凌晨利物浦将和柏林赫塔踢一场热身赛,而马内可以伤愈复出。马内受到球迷们的欢迎马内上赛季是利物浦攻击线上的大腿,但今夏他一直受到伤病困扰,缺席了红军此前的备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