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孙杨退赛!世锦赛或两金收官 霍顿1500自夺冠在望

体坛扒客 阅读(0) 评论()

  今天凌晨,中国游泳队发布消息称,孙杨不会参加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男子1500米比赛。目前,他拿到了200自和400自两枚金牌。孙杨不参加1500米自由泳比赛,这让霍顿成为了最大热门。

  本次世锦赛,孙杨的表现已经足够出色,他拿到了200自和400自两枚金牌,尤其是400米自由泳的比赛,孙杨甩开了霍顿两秒多。面对对手的嘴炮攻势,孙杨用成绩给出了回应。

  但是孙杨太累了,之前的800米比赛,孙杨虽然杀入决赛,但最终成绩不理想,为了身体考虑,孙杨最终退出了1500米自由泳比赛。因为孙杨若参赛,可能还要比预赛甚至决赛,而现在,孙杨的身体状况并不理想。

  现在,孙杨的世锦赛之旅可能已经结束,他拿到了两枚金牌,表现足够出色。能够把200米、400米、800米和1500米四个自由泳中长距离项目的世锦赛金牌拿个遍,泳坛历史上目前只有孙杨一人做到了!

  对于霍顿来说,孙杨退赛是巨大的利好消息。本次世锦赛,霍顿表现不佳,仅仅在400自比赛中拿到了一枚银牌。现在,霍顿在1500自中少了一个最强对手,澳大利亚人可谓是夺冠在望。

  据悉,孙杨可能参加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为中国队尽一份力。对于孙杨来说,他已经为中国游泳奉献了自己的全部力量。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9/n504518107.shtml report 1498 今天凌晨,中国游泳队发布消息称,孙杨不会参加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男子1500米比赛。目前,他拿到了200自和400自两枚金牌。孙杨不参加1500米自由泳比赛,这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