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9日早报:篮网裁掉书豪替补 老兵曝威少不开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9日,NBA仍处在休赛期,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昆西米勒签德国球队

  来自美国的报道,前NBA球员昆西-米勒已经和德国的俱乐部签约。米勒身高2米06,体重95公斤,是2012年次轮第38顺位新秀。之前,米勒曾效力于国王、掘金、活塞和篮网四支NBA球队,但是在这4队却都没有获得太多机会。2015年10月,米勒被篮网裁掉,随后加盟贝尔格莱德红星。上赛季,米勒转战以色列的特拉维夫马卡比,不过很遗憾,他受到膝盖伤势的影响,场均仅能贡献7.0分3.3篮板和0.8个盖帽。

  篮网裁掉书豪替补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已经正式裁掉后卫阿奇-古德温。古德温在今年3月16日跟篮网签订了第一份10天短合同,之后,由于表现出色,古德温获得与篮网签订多年合同的机会。整个一季,古德温为篮网出战12场比赛,场均能打15.4分钟,得到7.9分2.3个篮板1.9次助攻。古德温是2013年的29号秀,曾效力于太阳、鹈鹕、篮网,期间,他共出战165场常规赛,场均能打14.5分钟,得到6.3分2个篮板1.2次助攻。

  老兵曝威少不开心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雷霆内线尼克-科里森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队友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上赛季有时候很沮丧。“他(威斯布鲁克)上赛季打出了一个精彩的赛季,不过我认为,当我们表现不好的时候他有时会感到很沮丧。”科里森说道。上赛季,威斯布鲁克场均上场34.6分钟,可以得到31.6分10.7个篮板10.4次助攻,并最终当选常规赛MVP。但今夏,在是否接受指定老将条款与雷霆续约的问题上,威少却非常犹豫。

  火箭双向合同签后卫

  来自美国篮球名记迈克-斯科托的报道,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休斯顿火箭队用一份双向合同签下了后卫迪米特里厄斯-杰克逊。杰克逊是去年的45号秀,曾与凯尔特人签下一份4年合约。但今年7月16日,为了给签约海沃德腾出空间,凯尔特人裁掉杰克逊。2016-17赛季,杰克逊共为凯尔特人出场5次,场均能打3.4分钟,仅能得到2分0.8个篮板0.6次助攻。(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9/n504518641.shtml report 1132 北京时间7月29日,NBA仍处在休赛期,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详细内容:昆西米勒签德国球队来自美国的报道,前NBA球员昆西-米勒已经和德国的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