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英斯诺克明星挑战赛南山开战 英国队13-4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8日,2017承兴国际·中英斯诺克明星挑战赛正式拉开帷幕。英国队员发挥普遍出色,可惜中国队主将状态欠佳,以4:13的总比分暂时落后。次日的18局对决,显得尤为重要。

  作为深圳有史以来最高级别的斯诺克赛事,本次赛事获得了国际台联和中国台球协会的联合认证,丁俊晖、奥沙利文、梁文博等中英顶尖球星领衔参赛,吸引了众多球迷和媒体的关注。首日比赛虽然是在工作日举行,但是南山文体中心涌进了众多观众,争相目睹偶像风采。出场仪式更是令全场掌声不断。

  金左手连胜两阵

  在首场的三局单打较量中,赵心童率先上手,很快取得优势,以1-0领先。但随后两局马克-威廉姆斯调整状态,依靠犀利精准的进攻连下两局,以2-1结束对决。

  稍作休整后,马克-威廉姆斯继续登场,迎战中国名将梁文博。已经适应比赛节奏的“金左手”愈战愈勇,多次打出精彩击球,很快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中,威廉姆斯迅速进入状态,并打出单杆79分,以84:0零封梁文博,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马叔继续稳定发挥,最终以66:29拿下第三局,3-0横扫对手,帮助英国队总比分5:1领先。

  接下来的双打比赛中,月初以中国B队身份出战的两位小将周跃龙/颜丙涛,对阵英国组合霍尔特/乔-佩里,“月饼组合”发挥出色,以2-0击败对手,为中国队扳回两局,总比分变为3:5。不过在晚场的双打对决中,赵心童/颜丙涛发挥欠佳,以0-2不敌霍尔特/乔-佩里,比分差距再次拉大至4分。

  丁奥对决引爆现场

  在晚场的第二场比赛中,赛前备受期待的“丁奥会”如期上演,现场座无虚席。首局比赛丁俊晖轻松上手,利用奥沙利文的失误,迅速奠定优势,以小分99-39拿下首局,令现场的中国球迷无比振奋,也彻底点燃了南山文体中心。第二局双方展开防守比拼,奥沙利文一杆精妙的解球助他在重重困难中拿回主动权,并在随后抓住机会低杆上手再度开始拆解红球堆,单杆59分打光活球获胜,扳回一局。

  第三局,丁俊晖开局强推红球失手漏球,奥沙利文果断上手,不料在得到14分时出现了十分罕见的近台失误。然而,“火箭”不愧是“火箭”,竟然在超高难度中袋强势上手,单杆轰出76分,再下一城,2-1领先。第四局,罗尼防守漏出袋口红球,小丁上手后围球得32分不慎出现失误,奥沙利文趁机接管比赛,单杆再轰78分,取得3-1的领先。第五局,丁俊晖开局远台拼球再度失误,火箭则再度上手,单杆打出93分,大比分4-1领先。

  第六局,丁俊晖开局后连续打出高难度进球,不过在得33分时K球出现失误;一番防守之后,奥沙利文再度打出高难度大角度中袋上手,丁俊晖在随后的防守较量中不慎白球率袋认输,“火箭”顺利将大比分带到了5-1。第七局,已打“疯”了的奥沙利文再度远台上手,最终单杆45分锁定胜局,以6-1逆转战胜丁俊晖。

  首日过后,英国队以13-4大幅领先。中国队夺冠前景严峻,和世界杯决赛类似,再次在比赛中陷入困境。次日比赛,是中国队破釜沉舟、绝地反击,还是英国队乘胜追击?依旧悬念重重。剩余的18局比赛,将决定首届承兴国际·中英斯诺克明星挑战赛的冠军归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9/n504519446.shtml report 1737  北京时间7月28日,2017承兴国际·中英斯诺克明星挑战赛正式拉开帷幕。英国队员发挥普遍出色,可惜中国队主将状态欠佳,以4:13的总比分暂时落后。次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