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对阵副班长3分是卡纳瓦罗唯一目标,足协杯或成权健软肋!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今天下午,中超第19轮的比赛将迎来一场焦点大战,由暂时排名联赛第三的天津权健客场挑战副班长延边富德。对于这两支球队来说,本场比赛的目标势必都是3分,毕竟天津权健需要3分捍卫自己联赛前3的位置。而对于暂时排名倒数第一的延边富德来说,在赛程已经过去大半的情况下,分数正在被保级对手逐渐的拉开,一旦提前掉队,恐怕将难逃降级的厄运。所以本场比赛的胜负对两支球队来说都极为重要。

  

  延边富德18轮战罢只拿到了10分,可以说一只脚已经踏进了中甲的大门。毕竟按照往年的保级安全线,意味着剩余的12场比赛延边至少要赢下其中的6场才有机会上岸,这对于前18场比赛只赢了两场的延边富德来说,显然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即使今年的保级分数线有可能创下历史新低,但是以延边富德近期的状态,想要迅速好转显然也不现实,要知道进入下半程之后的最近3场比赛,延边富德不但三连败,丢球数更是达到了13个,已经有了溃败的迹象。

  

  现在的每一场比赛对于延边富德来说都是保级关键战,如果不能在接下来的两三场比赛里拿到足够的分数,延边富德恐怕将遭遇提前降级的厄运。但是翻开延边富德的赛程表,除了本轮面对天津权健外,下一轮要面对阵容豪华的河北华夏幸福,一旦这两场比赛出现连败,除了积分可能会被保级对手进一步的拉大,球员恐怕也会对保级失去信心。

  

  而延边富德本轮的对手天津权健虽然只是一支升班马球队,但是如今却力压鲁能、国安、申花等传统劲旅位居积分榜的第三位。无论是从两支球队的积分排名还是从两支球队的阵容来看,延边富德和天津权健相比都有着不小的差距。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下周中天津权健将迎来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的比赛,由于在首回合3-0战胜了上海上港,所以权健有很大的希望能够晋级半决赛。因此,下周中的这场足协杯的比赛对权健来说极为重要。

  

  在如今炎热的天气条件下,双线作战势必会对球员的体能提出了更大的考验,因此卡纳瓦罗极有可能会在周末的这场联赛中对部分主力球员进行轮换,以确保下周中的足协杯不出现闪失。天津权健的双线作战,令延边富德看到了主场拿分的希望,毕竟作为一支中超新军,权健双线作战的经验并不丰富。不过对于权健来说,周末同延边富德的比赛同样十分重要,因为一旦不能全取3分,积分榜第三的位置极有可能会拱手让人。所以,足协杯和联赛孰轻孰重,就看卡纳瓦罗如何取舍了。

sports.sohu.com true 英俊的德罗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9/n504531166.shtml report 1848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今天下午,中超第19轮的比赛将迎来一场焦点大战,由暂时排名联赛第三的天津权健客场挑战副班长延边富德。对于这两支球队来说,本场比赛的目标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