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记猛喷詹皇:对欧文像管儿子 贪功甩锅成习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9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NBA著名篮球专家斯蒂芬-A-史密斯今天早些时候再次谈及欧文事件。

  期间,史密斯依然没有放过勒布朗-詹姆斯,他曝出了更多詹皇的黑历史,并表示,欧文之所以想离开骑士,是不希望被皇帝当儿子一样的管教。

  事实上,就在几天前,史密斯已通过媒体公开与詹姆斯撕逼,原因是后者指责他的曝料有误。于是在今天,史密斯通过《the undefeate》发布长文,对詹姆斯进行了猛烈炮轰。

  “一位熟悉内情的人士告诉我,凯里(欧文)并不是说他比勒布朗更加出色,他说他只是不想自己像勒布朗的儿子那样被管教,让勒布朗看来像父亲或者老大哥的角色,他原本是希望得到尊重的。”

  “凯里(欧文)知道他有独挑大梁的本事,他希望能得到足够的尊重。他厌倦一直听勒布朗需要什么,他觉得勒布朗想要的实在太多,总认为球队做的不好。”史密斯写道。

  职业生涯至今,詹姆斯在很多人眼中,一直是以好队友的形象出现的。可是,对此,史密斯同样加以讽刺和抨击,他认为,詹皇并不是个好队友,他总喜欢把胜利的功劳揽在自己头上,输球之后却又怪帮手不够。

  史密斯认为,很多时候,詹姆斯更在乎的是控制话语权,而并非只是胜利。他希望在胜利之余,树立自己的领袖形象。

  在对待队友的态度上,詹姆斯也让人心寒,他会在晒球队合影的时候忽视凯文-乐福,他会在输球后指责特里斯坦-汤普森;输了总决赛后专门挑勇士冠军游行的日子发训练视频……他对自己(总决赛)场均三双的表现满意,觉得自己做的很好了……这样的詹姆斯,欧文对他有意见,难道还不应该吗?”

  而今夏,詹姆斯的好友保罗和安东尼原本有机会来骑士,但他们也宁可选择其他地方,史密斯认为,这同样说明了问题。

  最后,史密斯甚至有些带有宣战意味的表示,在詹姆斯编织一个合理的故事之前,有关欧文事件的前因后果,都需要被调查清楚,就是现在!

  而从史密斯的表态来看,也许他对詹姆斯的口诛笔伐才刚刚开始。(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9/n504552502.shtml report 1469  北京时间7月29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NBA著名篮球专家斯蒂芬-A-史密斯今天早些时候再次谈及欧文事件。期间,史密斯依然没有放过勒布朗-詹姆斯,他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