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上海大奖赛 近百名球员酷暑誓战米克尔森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尽管天气依旧炎热,但大奖赛的步伐从未停止。7月28日,2017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暨雅居乐米克尔森会员杯赛如期开杆。77名球友于上午十点开始陆续来到会所签到,许多嘉宾球友也同样来到雅居乐,与会员朋友们同场竞技,一决雌雄。经过将近五小时的紧张奋战,DAVID FAN以78杆(+6)的总杆成绩夺得总杆第一,同时鸟王奖也一并收获。乔建华紧追其后,以79杆(+7)的成绩获得嘉宾组总杆冠军,两个“第一”纷纷顺利晋级大奖赛复赛,与此同时,大奖赛老将吴小利以及孙延友、朱仁良同样挺进收获复赛资格。

 


  比赛在雅居乐冠军场进行,冠军场平常仅仅针对俱乐部会员开放,同时它还是五个大满贯赛冠军、美国巨星米克尔森亲自设计的场地,因此球友们带着兴奋,对抗着酷暑,完美的完成十八洞比拼。

 


  DAVID FUN首洞发挥相对稳定,保帕的同时开始适应比赛节奏,但接近两点的时间正是一天中气温最高的时刻,DAVID FUN在第二洞和第三洞均有小小的失误,吞下柏忌。随后走向四号洞发球台时,他稍稍调整了自己的状态,平静了自己的心情,在紧接着的一个三杆洞中,找回了自己的状态,保帕成功,状态渐入佳境后,再收获一个帕一只鸟,前九38杆暂列第一。而后九状态欠佳,吞下三个柏忌一个双柏忌,但却又以一只小鸟球收杆,此起彼伏的状态后,最终以一杆优势险胜。

  DAVID FUN最大的竞争对手乔建华发挥同样出色,总杆仅仅相差一杆,列于排行榜第二,并且以会员身份将会员冠军奖杯抱回了家。

  总杆第三是沪上著名女将吴小利,多次参加大奖赛的吴小利最大遗憾便是每次都与晋级大奖赛复赛资格失之交臂,单差点的她实力相当可观,但是运气却欠佳了一点点。赛后吴小利也表示,终于拿到了晋级资格,心情十分愉悦,同时吴小利在M11号洞打出230码的距离摘得今日最远距离奖。

  本场比赛由365GOLF全程直播,成绩永久保存,供球友查询及监督,旨在为球友提供一个公平竞技的平台。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北建华清、诺亚财富、卡日曲广告、黔台酒业、韩斯游艇、OJ服饰、绿爱珠宝、Vinkings、球包通、欧莱雅洗发、vitacoco、上海NU、镜想家、百慕迪、瑞脊健身的大力支持。

  接近五小时的激烈对抗后,球友们参加了由主办方精心准备的颁奖晚宴,开场由G-CLUB负责人分享福利资讯,同时出席晚宴的嘉宾有雅居乐米克尔森国际俱乐部总经理戴庆佳先生、乾高体育副总陶虹女士、雅居乐运作部经理徐晓明先生、诺亚第十七财富中心总经理蒙瑞杰先生、绿爱珠宝王总以及瑞脊健身代表张涵碧先生。

  本场比赛共77人参赛,除正常奖项外,还设有单站奖金5000元人民币,总杆排前30名均可获得奖金奖励,第一名奖励奖金1200元,并可获得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80个人积分,前40名均可获得积分入账。

  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是由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乾高体育承办,365GOLF提供技术及数据服务,GMS赛事营销服务的全国最大规模业余高尔夫赛事。由北建华清,诺亚财富为主联合赞助此项赛事。2017年大奖赛设立40场选拔赛,4场复赛,2场决赛。选拔赛阶段,将有420名球员拿到进入复赛资格的入场券,复赛将于10月举行,最终决出120名球员参加2017年度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总决赛,年度总冠军将获得奖金十万人民币,年度总奖金超过一百万人民币。

  2017年7月30日,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第28站将首进苏州,走进金鸡湖,有兴趣的球友们可抓紧最后时间报名,我们金鸡湖再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9/n504567805.shtml report 2614 尽管天气依旧炎热,但大奖赛的步伐从未停止。7月28日,2017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暨雅居乐米克尔森会员杯赛如期开杆。77名球友于上午十点开始陆续来到会所签到,许多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