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帆船 > 帆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环渤海帆船赛发布会举行 “体育+公益”新模式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7月29日,第四届中国环渤海帆船拉力赛(以下简称“环渤海帆船赛”)发布会在京举行,作为中国北方区域规模最大、赛程最长的顶级帆船赛事,本届环渤海帆船赛将在8月13日至8月20日举办,赛事规模在前三年的基础上进行了战略升级。发布会上,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海洋环保基金正式成立,也进一步扩大了此赛事IP在中国帆船赛事中的影响力。

  本届赛事从东戴河出发,至大连星海湾结束,历经9天7城,总计航行400余海里。赛事将以“拉力赛+场地赛”的组合形式呈现,赛事用船规格升级为40英尺及以上的大帆船。作为国家A类赛事,组委会从赛队选拔、裁判邀请、竞赛组织、航道勘测、后勤保障等方面保证了赛事的专业性。于此同时,最后一场港内赛会通过VR以及直播平台进行互动直播和现场解说,进一步提升了赛事的参与感和互动性。

  成功举办三年 打造顶级水上赛事IP

  环渤海帆船赛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大连市体育局主办,是中国北方影响力最大的帆船赛事。环渤海帆船赛曾入围体育大生意2015“年度最佳商业赛事”以及2017中国最具赞助价值体育赛事TOP100榜单。环渤海体育作为赛事的运营商,致力于该赛事的多元化发展与市场推广。

  环渤海帆船赛举办三年以来得到了众多赞助商的大力支持。今年,信和财富连续第三年冠名了本赛事,中国人民保险也作为唯一指定保险合作商参与到赛事的运维中来。中国环渤海帆船拉力赛首席运营官邢佳元女士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品牌关注到帆船赛事,赛事也为企业品牌带来了更高的美誉度。随着金米兰咖啡、凯撒旅游、怡宝等不同领域合作伙伴的加入,赛事的赞助体系也趋于多元化,这也为进一步提升赛事的影响力奠定了基础,令赛事在迈向顶级IP的道路上又前进了一步。”

 


  帆船赛事+海洋环保公益 开启赛事全新合作模式

  发布会上,“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海洋环保基金”正式成立。作为该基金的第一个合作赛事,本届环渤海帆船赛将围绕海洋环保、线下公益活动等角度为切入点,通过“海洋环保摄影大赛”以及“海洋环保公益拍卖”等活动,联合所有合作伙伴发起关于海洋环保公益为主题的倡导和行动,身体力行的为中国海洋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为赛事战略合作伙伴信和财富、金米兰咖啡颁发了“捐赠单位”证书。邢佳元女士透露,赛事闭幕式现场也将进行公益拍卖,筹得的善款将全部转赠“海洋环保基金”。

  在国家“一带一路”的大背景下,环渤海帆船赛积极响应强海强国的发展策略,通过帆船赛事让更多的人了解了航海文化和帆船文化,也对沿途各亲海城市的旅游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宣传和带动作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9/n504581194.shtml report 1896  2017年7月29日,第四届中国环渤海帆船拉力赛(以下简称“环渤海帆船赛”)发布会在京举行,作为中国北方区域规模最大、赛程最长的顶级帆船赛事,本届环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