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9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赢球奖金再加倍 四连胜奖金已达到1800万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体坛叨sir
  • 手机看新闻
 


  文章来源:体坛叨sir公众号

  在中赫国安客场2比0击败河南建业一战中,梅开二度的索里亚诺无疑又是最大功臣,5场8球的西班牙人不抢头条已经不习惯了。但赛后索里亚诺依旧保持低调,说的最多的依然是希望为全队的胜利多做贡献。这就是可爱的索里亚诺。

  自从施密特来到球队之后,索里亚诺的爆发就从未停止过。从力克恒大的比赛开始,在恩师手下,索9交出了最完美的答卷。对于爱徒的发挥,施密特今晚难掩兴奋之情:“很难用准确的语言来评价这名前锋,大家也看到数据统计了,他的发挥很棒也很特别,但是我认为并不能用进球来评判一名球员的好与坏,还要关注他对于球队的贡献,而在这个层面,他一样表现得很出色。”

  正如施密特所说,数据并不能完全反映出索里亚诺在四连胜期间对球队做出的贡献,他的跑动和牵制作用同样重要。本场与建业的比赛,索9在完成两次破门后,依然飞奔,出现在中前场的多个位置,完成教练布置的逼抢任务。于洋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用“完美”来形容索里亚诺的表现:“其实我已经评价过很多次他的表现了,他真的是那种可以决定比赛走势的队员,我想说的是,未来我更希望全队在逆境的时候,给予他更多的支持,这样球队就能更上一层楼。”

  对于自己的表现时,索里亚诺只是表示自己在场上做了应该做的事。针对叨SIR提出的他在禁区内获得宋博轩“意外”助攻的那个球时,索里亚诺笑着说,其实自己在职业生涯中多次遇到过这样在禁区内的“突发事件”,因此当这样的机会到来之时,肯定不会错过。

  还记得在足协杯比赛中索9的帽子戏法吗?当时首发上场的他拼了命,为的就是争取一个主力位置,而在那之后,他在首发位置越来越稳固,但他仍然在场上拼命争抢,让人钦佩。另外,国安最近连续三场的点球都是他主罚的,节奏的变化让他轻松骗过了对方门将,也让自己的进球数不断攀升。不得不说,拥有索里亚诺这样球技和球风俱佳的外援,是一种幸福。

  四连胜后,为了鼓励队员,中赫国安俱乐部高层再次将比赛的赢球奖金加倍,达到了600万元。知情人表示,俱乐部其实早就有这样的规定,即从球队取得三连胜的那场比赛开始,单场赢球奖金就会加倍,直至连胜结束,换言之,在施密特接手球队之后,球队凭借一波四连胜已经获得了1800万元的奖金。“我们当然希望一直赢下去,毕竟这种胜利以及奖金翻倍的感觉是非常爽的。”国安球员说。

  在球队取得4连胜的过程中,除了进攻线上的索里亚诺之外,于洋领衔的后防线也发挥得越来越稳定,施密特在点评比赛时特别提到了于洋,认为这位球队的后防中坚虽是带病出战,但依然发挥非常出色。“其实这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于洋是带着病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的,来到郑州之前,他就感冒了,不过他坚持上场并有稳定的发挥,在此我要特别感谢他。”施密特说。

  据于洋透露,他在上轮和申花的比赛之后就感冒了,回北京后一直不见好转,之前的训练也未参加,不过由于晋鹏翔停赛,现在球队后防线确实人手紧缺,因此他就坚持出场。“这对职业球员来讲很正常,因为我们知道这个客场不好打,也希望能够帮助球队获得胜利,因此带病出战也是职责所在。“于洋说。

  而除了于洋,国安阵中还有一位被伤病侵袭的主力队员,那就是张稀哲。病情更严重一些的国安10号这场比赛连大名单都没有进。对此,施密特表示:“张稀哲这几天发烧了,虽然他随队来到了客场,但是病情却没有好转,最终我们只能派上其他队员,不过下轮对阵鲁能的比赛,他肯定会登场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9/n504588115.shtml report 1857 文章来源:体坛叨sir公众号在中赫国安客场2比0击败河南建业一战中,梅开二度的索里亚诺无疑又是最大功臣,5场8球的西班牙人不抢头条已经不习惯了。但赛后索里亚诺依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