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9轮 > 重庆力帆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R马破门穆坎乔点球建功 力帆1-2苏宁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9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19轮的一场较量,江苏苏宁客场挑战重庆力帆。上半场比赛,高天意和丁捷先后打中立柱,马丁内斯劲射打破僵局,刘宇越位位置进球无效,顾超出击失误送礼,南松倒钩扳平比分,穆坎乔命中点球,江苏苏宁2-1领先重庆力帆。

  上周末,力帆主场2-1击败天津泰达,张外龙率领弟子们追平了自己的中超连胜纪录。而江苏苏宁在上轮同样大胜辽足,一场比赛打进了4个进球,是卡佩罗接手苏宁后最多的一次,R马、汪嵩、穆坎乔在一场比赛中贡献一传一射的数据,也体现出卡佩罗对这支球队改造的成果。双方有过5次交锋,重庆力帆取得了2胜1平2负平分秋色。不过,力帆两次主场对阵苏宁,场成绩仅为1平1负。值得一提的是,上半程首回合,力帆曾经反客为主,以2-1战胜了江苏苏宁。

  上半场比赛,第6分钟,穆坎乔左路传中被解围,禁区线上高天意打门击中立柱弹出。第7分钟,苏宁打破僵局,苏宁左路进攻给到禁区左侧,马丁内斯禁区左侧拿球强突后一脚劲射破门,苏宁1-0力帆。第10分钟,丁捷右路斜传送到禁区,卡尔德克脚后跟磕向球门,球被顾超没收。一分钟后,张晓彬分球到禁区,拉米雷斯禁区内连续两脚抽射,最后被邓小飞抱住。第12分钟,马丁内斯带球反击,刘欢中圈战术犯规吃到黄牌。

  第19分钟,费尔南多禁区外围突施冷箭,球被挡出底线。第21分钟,陈雷右路传中球,丁捷禁区内倒钩射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一分钟后,刘宇带球过了半场后挑传到禁区,南松插上一脚垫射打偏。第25分钟,郑又荣任意球直接攻门,顾超扑球出现脱手,丁捷机敏跟进补射,被顾超扑出。第31分钟,郑又荣右路倒三角回传,南松禁区外围抽射被顾超扑出,刘宇禁区内补射破门,可惜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32分钟,力帆扳平比分,吴庆左路传中,顾超出击扑球出现失误,没有抱住皮球,南松禁区内倒钩射空门得分,力帆1-1苏宁。第39分钟,拉米雷斯挑传前场,穆坎乔禁区内被刘欢撞倒,裁判判罚点球,穆坎乔点球打左侧得手,苏宁2-1力帆。上半场比赛结束,江苏苏宁2-1重庆力帆。

  重庆力帆(4-5-1):1-邓小飞;23-陈雷,21-隋东陆,9-刘宇,19-刘欢;32-费尔南多,5-郑又荣,33-南松(U23),11-吴庆,8-丁捷;27-卡尔德克

  替补:17-隋维杰,4-郑涛、7-冯劲,16-王维成,18-徐洋,22-崔永哲,26-元敏诚(U23)

  江苏苏宁(5-3-2):1-顾超;12-张晓彬,2-李昂,39-杨博宇,5-周云,28-杨笑天;33-汪嵩,7-拉米雷斯,16-高天意(U23)(38’8-刘建业);9-马丁内斯,38-穆坎乔

  替补:30-张思鹏,8-刘建业,11-谢鹏飞,21-曹海清,24-吉翔,29-陈吉(U23),31-高迪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9/n504590964.shtml report 1244 北京时间7月29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19轮的一场较量,江苏苏宁客场挑战重庆力帆。上半场比赛,高天意和丁捷先后打中立柱,马丁内斯劲射打破僵局,刘宇越位位置进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