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9轮 > 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多达8名球员患感冒 7月魔鬼赛程结束盼回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广州队好嘢
  • 手机看新闻
 


  文章来源:广州队好嘢公众号

  最近两场广州德比比分都是4-2,两场比赛的节奏还一模一样,1-0,1-1,2-1,3-1,4-1,4-2,小编只能用匪夷所思来形容了。如果说足协杯输球还情有可原,斯科拉里选择战略性放弃足协杯。今晚这场比赛输的让人无话可说,一条几乎全新的后防线带来的就是这样的溃败,也许你之前没有见过后防线失误连连,攻防完全脱节的恒大,那么今晚你见到了。

  小编不想说关于裁判的一些问题,每个主场都会有主场哨,纠结裁判的问题,把输球责任推给裁判没有一点意义。本来恒大准备憋着一口恶气来复仇,如今复仇不成又复制了上一场足协杯比赛。这场比赛多名主力球员无法上场,被足协禁赛的郑智,累计黄牌停赛一场的郜林,雪上加霜的是恒大还遭遇另一个困扰,大概8名球员出现了感冒的情况。这也导致本场比赛几乎出现了一条新的后防阵容,邹正,金英权,梅方,刘健,当斯科拉里曾经赖以生存的后防天团变成今晚几乎没有磨合,失误连连的后防,不得不吞下失败的苦果。

  简单回顾下本场比赛,7月29日中超联赛第19轮再次迎来广州德比,广州富力在越秀山体育场迎战广州恒大。上半场富力通过一次前场抢断由雷纳迪尼奥助攻扎哈维低射入网!恒大在下半场开场不久由于汉超扳平比分,但在此后,雷纳迪尼奥发挥出色,连下两城将比分扩大为3-1,扎哈维在尾声阶段再进一球,赛季19场联赛打进20粒进球,这也让他基本锁定了本赛季中超金靴,赛季结束进球数不出意外达到30+没有问题;郜林在伤停补时阶段为恒大扳回一球但于事无补。最终,富力4-2再胜恒大并在各项赛事中迎来三连胜!而恒大则遭遇三场不胜。

  在如此关键的比赛里输球,对于恒大来说,无疑一次重大的考验。因为离身后的争冠对手上海上港就只有1分的领先优势,可是现在丢掉三分后,在本轮结束后就可能会被上海上港反超而丢失中超榜首的位置,这在广州恒大此前夺取中超六连冠的赛季里是从未有过的。

  7月不愧是“魔鬼赛程”,恒大是熬过了7月。希望8月的恒大是全新的恒大,抖擞精神,想要完成7冠王的伟业,这些风雨是必须要承受的!球迷和你一起走下去,路再远,我哋一路追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9/n504595055.shtml report 1299 文章来源:广州队好嘢公众号最近两场广州德比比分都是4-2,两场比赛的节奏还一模一样,1-0,1-1,2-1,3-1,4-1,4-2,小编只能用匪夷所思来形容了。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