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想走詹姆斯不在乎 但一点让他不爽+不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ESPN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曝料称,他得到的线报是,勒布朗-詹姆斯之所以对凯里-欧文提出交易申请感到不满,是因为此次事件中,詹姆斯以负面形象出现。

  根据之前的流言,欧文之所以向骑士队管理层主动提出交易申请,主要出于两点。第1是欧文想独自带领一支球队,第2是他不想继续留在詹姆斯身边担任副手。

  在这样的背景下,詹姆斯和欧文的矛盾被公开化。甚至有消息传出,詹姆斯想揍欧文。针对这些,詹姆斯在推特上给予了否认。

  一直以来,詹姆斯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好的领袖。但史密斯指出,詹姆斯一直拥有更衣室话语权,他希望在公众面前有良好形象。还记得吗?当年骑士队管理层炒掉大卫-布拉特,布拉特就曾透露詹姆斯是背后的始作俑者。

  史密斯在最新一档节目中,解释了詹姆斯为什么对欧文的交易感到不满。“据我所知,詹姆斯的观点是,如果欧文想离开,那就离开,但他不相信自己的名字出现在新闻里。为什么会出现在新闻里?还是以负面形象出现,这让詹姆斯感觉受到了冒犯,”史密斯说道。

  有意思的是,欧文团队认为,是詹姆斯这边向媒体曝光了流言。

  站在骑士队的角度,他们最好能在训练营开营前交易欧文。否则,如果新赛季欧文和詹姆斯继续并肩作战,球队的内部关系会显得非常奇怪。(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30/n504627679.shtml report 1040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ESPN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曝料称,他得到的线报是,勒布朗-詹姆斯之所以对凯里-欧文提出交易申请感到不满,是因为此次事件中,詹姆斯以负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