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记:骑士老板或强留欧文 和詹皇矛盾自行解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ESPN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得到线报,尽管凯里-欧文主动提出交易申请,但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极有可能选择强留小王。

  意外?本周早些时候,在骑士队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就能看出端倪。当时,吉尔伯特在谈到欧文未来时表示,他认为欧文将参加骑士队训练营。换言之,新赛季开打前,骑士队可能不会选择交易欧文。

  欧文是骑士队二当家,也是联盟最优秀的控卫之一。对骑士队来说,要想交易欧文,需要得到令人满意的筹码,并且确保骑士队继续保有总冠军竞争力。

  欧文的现有合同还剩3年,他有权在2019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也就是说,骑士队对欧文的使用权还有2年。欧文没有交易否决权,所以他的未来掌握在骑士队手中。

  目前来看,吉尔伯特并不想交易欧文。问题的关键是,欧文和勒布朗-詹姆斯之间的矛盾如何化解?史密斯称,这不是吉尔伯特考虑的问题。

  “吉尔伯特当然知道两位当家球星之间的矛盾,但他最终可能选择强留欧文,”史密斯表示,“考虑到这支球队拥有的天赋,他们极有可能再次打进总决赛。如果是这种情况,吉尔伯特依旧是胜利者。”

  “为什么要考虑球员的感受?”史密斯继续说道,“他的观点是,球员之间的问题应该自己解决。更何况,詹姆斯有权在明夏成为自由球员,现在有太多流言说詹姆斯会在明夏离开。所以,吉尔伯特不会轻易放走欧文。”

  所以新赛季,欧文继续身披骑士队战袍或是大概率事件。(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30/n504627739.shtml report 1115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ESPN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得到线报,尽管凯里-欧文主动提出交易申请,但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极有可能选择强留小王。意外?本周早些时候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