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赚大了,黑贝和皇叔要来,詹姆斯笑了,若得这两位大腿辅助,总冠军又有戏了

  据联盟最新消息,快船有意用贝弗利+小乔丹换欧文,不知道快船是不是脑子进水了,竟然想放弃球队两大王牌,换欧文去冒大风险,实在不妥。虽然今年保罗走了,球队的实力有所削弱,但是贝弗利也不是好惹的,何况还引进了几名悍将,凭借这个阵容,快船还是能够杀进西部季后赛的。

  

  欧文实力虽是联盟顶尖的,可是比较偏科,进攻强,领导能力弱,而快船需要的是有经验的,可以串联球队的控卫,而欧文明显不是这个类型。对于快船来说,这笔交易如果只换欧文,必亏无疑。但是对于骑士来说,若能得到贝弗利和小乔丹,球队实力可是再提升了一个档次。

  

  贝弗利虽然进攻能力不及欧文,也不及保罗,但却是一名不可多得的防守尖兵,上赛季黑贝还顺利入选了最佳防守阵容一阵,常规赛场均可以贡献9.5分5.9篮板4.2助攻,季后赛也能贡献11分5板3助,表现非常出色,之前在火箭,贝弗利可是担当着很重要的角色。

  

  小乔丹更不用说了,全明星级别的大中锋,也是联盟最彪悍的顶尖中锋之一,在联盟中可以排进第三的位置,快船之所以年年杀进季后赛,和小乔丹的捍卫禁区有很大关系。而骑士的内线缺乏稳定的神兽,小乔丹无疑是最合适之人,常规赛场均13+13,季后赛场均15+14神兽若能加盟骑士,那詹姆斯的压力就少很多了,冲击总冠军也是相当大可能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30/n504632719.shtml report 1237 据联盟最新消息,快船有意用贝弗利+小乔丹换欧文,不知道快船是不是脑子进水了,竟然想放弃球队两大王牌,换欧文去冒大风险,实在不妥。虽然今年保罗走了,球队的实力有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