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神曝光骑士交易欧文标准 或比照11年甜瓜运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30日,ESPN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撰写长文,详细分析了骑士后卫凯里-欧文的交易形势。

  沃神指出,现阶段,骑士对于各种交易方案还在观望当中。但有线报指出,骑士希望欧文的交易,能达到当年掘金、尼克斯交易安东尼的标准。换句话说,骑士得到的交易包裹中,需要有老兵、有年轻球星、有选秀权,甚至包括现金。

  当年,安东尼不想继续留在掘金,最终逼迫他的老东家做出了震惊联盟的三方大交易。在那笔交易中,掘金一方可谓收获颇丰。球队获得了威尔森-钱德勒、雷蒙德-费尔顿、达尼罗-加里纳利、提墨菲-莫兹戈夫、科斯塔-库佛斯这些优质的即时战力,还拿到尼克斯2014年的首轮签,勇士2012年和2013年的次轮签以及300万现金补偿。

  而这一次,在欧文的交易中,骑士同样希望有类似的规格。

  在沃神看来,欧文无疑配的上任何规格的交易,“毫无疑问,欧文是这些年进入自由球员市场最为独特的一位,在NBA,他的影响力显而易见,他连续3年杀进总决赛,他在总决赛抢七命中过制胜球,目前,距离他跳出现有合同还有2年的时间,另外,欧文才25岁,已经是4届全明星成员,有理由相信,他的生涯巅峰还没有到来。”

  但同时,沃神也坦言,至少现阶段,市场上还没有球队给的出如此丰厚的筹码,“现阶段,联盟中大约20支球队有交易欧文的兴趣,但只有很少一部分提出了正式的方案,大多数球队还隐藏在阴影中,并且没有足够的筹码去让交易达成。”

  骑士新总经理阿尔特曼现在一直在用教科书般的方式去和各方协商。但至少现阶段,欧文的交易规格至多能比照森林狼交易吉米-巴特勒的标准。在那笔交易中,公牛获得的回报,相比于当年甜瓜的交易,显然是有些缩水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30/n504636445.shtml report 1301  北京时间7月30日,ESPN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撰写长文,详细分析了骑士后卫凯里-欧文的交易形势。沃神指出,现阶段,骑士对于各种交易方案还在观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