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9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武磊破门佩莱西塞频造险 上港客场1-0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30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第23分钟,上港由艾哈迈多夫助攻武磊打破僵局。半场结束,鲁能暂时0-1落后上港。

  本场比赛是一场典型的“矛盾之争”。鲁能是目前中超失球最少的球队,仅丢了17球,不过他们最近的防守却并不稳固,加上足协杯与上海申花的比赛,最近3场比赛鲁能丢球多达7粒,此役想要主场阻击上港,必须扎紧防守篱笆。而上港则是中超攻击力最强的球队,场均进球2.5粒。不过他们主客场攻击力差别较大,目前客场打入15球,只是主场进球数的一半。在昨天结束的本轮比赛中,广州恒大输掉了同城德比,上港本场比赛只要战胜鲁能就将超越恒大占据领头羊位置。此前恒大也曾给过上港机会,可惜他们没有抓住。此番上港肯定不想第二次让登顶的机会溜走。

  第3分钟,胡尔克禁区外晃开防守拔脚远射,踢得太正,球被王大雷没收。第9分钟,鲁能防下上港角球后佩莱长传,西塞前场卸下皮球后再穿裆过掉石柯起脚射门,球被回防的王燊超挡出底线。第16分钟,上港用于海换下了U23球员张华晨。第21分钟,上港右路传中,武磊头球回顶,埃尔克森禁区内左脚凌空抽射,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

  第23分钟,佩莱前场右路拿球强行突破后传中,后点的西塞拿球下底再挑传回来,颜骏凌抢在金敬道将球打出。紧接着上港打出反击,艾哈迈多夫中路斜塞,球从吉尔与郑铮之间的空当穿过,武磊拍马赶到得球小角度低射,球从王大雷手边滚入球网,上港1-0领先。武磊打入个人第13球。第26分钟,胡尔克左边路斜传,武磊插上倒地铲射,踢疵了,球被王大雷得到。第29分钟,蒿俊闵左侧角球开到门前,吉尔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顶得有点正,被颜骏凌在门线上得到。

  第32分钟,郑铮左路45°斜传,佩莱力压石柯头球顶远角,稍稍偏出。第41分钟,王彤右路底线附近传中,林创益抢在蒿俊闵前解围,鲁能右路再传,佩莱头槌攻门高出横梁。第43分钟,佩莱禁区内做球,西塞跟上劲射擦柱而出。半场结束,鲁能暂时0-1落后上港。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312):25-王大雷;5-郑铮、4-吉尔、35-戴琳、2-李松益;33-金敬道、3-刘军帅(U23)、6-王彤;22-蒿俊闵;18-西塞、19-佩莱;

  替补:20-韩镕泽、15-李微、16-周海滨、17-吴兴涵、23-宋龙、34-李海龙(U23)41-曹盛(U23);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4231):1-颜骏凌;4-王燊超、27-石柯、28-贺惯、15-林创益;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10-胡尔克、17-张华晨(U23)(16’21-于海)、7-武磊;9-埃尔克森;

  替补:22-孙乐、2-张卫、11-吕文君、14-李圣龙、18-张一、21-于海、33-韦世豪(U23)。

  主裁判:张雷。

  黄牌:鲁能:17’刘军帅;上港:11’张华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30/n504677966.shtml report 1301 北京时间7月30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第23分钟,上港由艾哈迈多夫助攻武磊打破僵局。半场结束,鲁能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