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9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阿斯谈武磊争议射门:裁判迅速吹停就没事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7月30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7月30日晚,山东鲁能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此役是本轮中超焦点大战。最终,鲁能主场2-1战胜对手。本场比赛全场最佳球员是鲁能进球队员金敬道。赛后,上港主帅博阿斯表示,原本有机会杀死比赛,可惜对手士气上来了。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上港主帅博阿斯表示,这场比赛很困难,上半场踢得很不错,下半场也有机会,“原本有机会将比分改变为2-0,但我们领先后,对方的士气反而上来了,我们下半场需要总结,本来有机会打进第二个进球去终结比赛,现在的联赛格局很开放,我们后面的队伍正在迫近我们,希望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奋力拼搏。”

  在谈到林创益和石柯的伤势时候,博阿斯表示,现在比赛刚结束,具体伤情不确定,“林创益是肌肉拉伤,石柯是脚踝扭伤,会相对严重些,需要看后续的伤情检查的结果,做出下一步的预估。”

  随后被问及对于鲁能外援佩莱的防守时候,博阿斯表示,防守鲁能的两个高中锋很困难,“因为他们高空球有优势,山东鲁能的打法就是边路传中,不少进球都是边路传中获得的,这是他们的手段,很感谢我们的球员很努力去拼搏到最后一刻,希望我们的伤员能尽快恢复。”

  最后,对于武磊比赛中的争议射门,博阿斯认为,“这种情况有人受伤,裁判应该吹停比赛,迅速吹停了就没事了,这就是规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30/n504684283.shtml report 589 齐鲁网济南7月30日讯(闪电体育徐凯华)7月30日晚,山东鲁能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此役是本轮中超焦点大战。最终,鲁能主场2-1战胜对手。本场比赛全场最佳球员是鲁能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