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集结号吹响,绿茵场点兵!

加图索跟他的孩子们

  

  季前集训集结号吹响!

  在加帅的带领下,将士们雄赳赳气昂昂的向基地前进!

  

  首先是门将组接受检阅!

  

  集结号吹响,绿茵场点兵!

  站在最右边的加帅正在指挥中!

  

  听帅指挥,作风优良!

  

  想要能打胜仗,就要艰苦训练!

  

  斯托罗位于米兰东北部,是意大利特伦托自治省的一个小镇。从7月27日至8月10日,我们预备队的甜菜们将要在这里进行为期两周的集训,为新赛季的征战积极准备。

  这里依山傍水,环境优美,在训练之余,小伙子们还跑到河边清凉一下!

  祝愿加图索和他的小伙子们能够在新的赛季取得好成绩!期待你们很快能传来捷报!

  

  此消息由AC米兰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GKFX 捷凯金融赞助

sports.sohu.com true AC米兰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30/n504687781.shtml report 1478 加图索跟他的孩子们季前集训集结号吹响!在加帅的带领下,将士们雄赳赳气昂昂的向基地前进!首先是门将组接受检阅!集结号吹响,绿茵场点兵!站在最右边的加帅正在指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