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好爸爸伍兹带孩子见到足球偶像 梅西与苏亚雷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30日,泰格-伍兹自从5月因背部伤病离开赛场之后,基本上也完全远离了人们的视野焦点。但是在当地时间周六的时候他又出现在了大家的眼前,虽然在男女私情上伍兹一直都点不清不楚,可是他好爸爸的角色却毋庸置疑,这一次也同样如此。

  在迈阿密硬摇滚体院馆,迈阿密德比赛后,伍兹带着他的孩子和孩子的好友进了巴塞罗那球队的更衣室,与路易斯-苏亚雷斯、里奥-梅西进行了一次愉快的庆祝,他还谈到自己的孩子非常喜欢足球。当天巴萨罗那以3-2打败了皇家马德里。

  谢谢梅西和苏亚雷斯来跟我的孩子还有他们的好朋友见面。

  ——泰格-伍兹,2017年7月30日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31/n504688770.shtml report 705  北京时间7月30日,泰格-伍兹自从5月因背部伤病离开赛场之后,基本上也完全远离了人们的视野焦点。但是在当地时间周六的时候他又出现在了大家的眼前,虽然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