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公开赛-黑马比洞赛夺得冠军 两中国球手T6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31日,总奖金为200万欧元的保时捷欧洲公开赛在德国的绿鹰高尔夫球场结束了最后一轮。卫冕冠军、法国球手亚历山大-列维凭借着最后一轮的出色发挥升至了第一位,但是在最后的加时赛比洞赛中却输给了“黑马”乔丹-史密斯,卫冕失败,而史密斯则是职业生涯首次摘得欧巡赛冠军。两位中国球手吴阿顺和刘晏玮则是排名并列第66位。

  保时捷欧洲公开赛的第四轮再次因为雷雨天气被迫推迟开球时间,不过糟糕的天气并没有影响比赛的精彩程度。特别是对于卫冕冠军亚历山大-列维来说,他似乎非常适应。

  第四轮,这位法国名将开启了追赶模式,18洞比赛中他只是在第10洞出现了一次柏忌,同时还收获了4个小鸟球,以69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结束比赛。总成绩榜上以275杆,低于标准杆13杆,升至了第一位。

  此后出发的乔丹-史密斯只要保持住领先优势,他就可以击败列维。毕竟在前三轮结束时,他的手里还握有两杆的领先优势。可惜的是,乔丹-史密斯第四轮的表现明显太过紧张,他全场比赛出现了3次柏忌,只有4个小鸟球入账,71杆的成绩也让他的两杆优势荡然无存,最终他与列维的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13杆,两人只能通过加时赛的比洞赛来一决胜负。

  比洞赛是在第18洞进行的,开杆之后,两人在这个标准杆五杆洞的比赛中没能分出高下,两人都以标准杆五杆结束。第二次比洞赛,列维再次以5杆结束,可是乔丹-史密斯终于抓住了机会,他以小鸟球收关,最终惊险击败了列维,赢得了职业生涯中第一个欧巡赛冠军,而列维只能屈居第二位。

  最后一轮,吴阿顺遭遇了本次保时捷欧洲公开赛最大的困境,他全场比赛没有小鸟球入账,同时还有两次柏忌,更致命的是第6洞,这位福建名将因为一次双柏忌,导致成绩定格为76杆,高于标准杆4杆,他的总成绩也变为291杆,高于标准杆3杆,并列排名第66位。

  另外一位中国小将刘晏玮也是并列第66位,他在第四轮的状态同样不佳,只有一个小鸟球入账,同时也遭遇了3个柏忌,最终以74杆,高于标准杆2杆结束最后一轮,总成绩也是291杆,高于标准杆3杆。

  尽管两位中国球手的总排名并不是特别理想,但是对于个人来说还是很有意义的,毕竟吴阿顺摆脱了连续欧锦赛无缘决赛圈的尴尬,而小将刘晏玮的本次欧洲公开赛决赛圈之行,让他收获了宝贵的大赛经验。

  (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31/n504698595.shtml report 1032 北京时间7月31日,总奖金为200万欧元的保时捷欧洲公开赛在德国的绿鹰高尔夫球场结束了最后一轮。卫冕冠军、法国球手亚历山大-列维凭借着最后一轮的出色发挥升至了第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