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乙综述:深圳雷曼五球大胜领跑积分榜

第12人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7月29日,中乙第16轮展开争夺,深圳雷曼主场大胜继续领跑南区积分榜,马晓磊上演帽子戏法,河北精英则客场绝杀盐城大丰,占据北区积分榜,镇江文旅客场2-4不敌申梵,继续无缘首胜。宁夏山屿海则是2-0击败北理工,继续位列北区第三。以下为本轮各场综述。

  深圳雷曼5-0上海聚运动

  深圳雷曼主场对阵上海聚运动,比赛第9分钟,杨子头槌破门为主场作战的雷曼首开纪录。第44分钟,马晓磊禁区内直接抽射为雷曼扩大比分。下半场易边再战,雷曼继续加强攻势,第48分钟,马晓磊禁区内穿裆过人,面对门将直接打门得手。第70分钟,雷曼获得点球良机,马晓磊主罚一蹴而就,完成帽子戏法的同时也帮助雷曼4-0领先聚运动。第84分钟,韩家宝门前推射为雷曼继续把比分扩大为5-0。最终全场结束,雷曼主场5-0轻取聚运动,继续占据南区榜首。

  盐城大丰0-1河北精英

  盐城大丰主场迎战河北精英,两队激战90分钟均没能破门,比赛进入伤停补时,河北精英由张梁打入一球,在比赛结束前完成绝杀。最终河北精英1-0险胜盐城大丰,领跑北区积分榜。

  吉林长春百嘉0-1黑龙江火山鸣泉

  吉林长春百嘉主场迎战黑龙江火山鸣泉,开场仅一分钟,王子鸣便为客场作战的黑龙江队取得进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黑龙江火山鸣泉凭借王子鸣的闪电进球,客场1-0战胜吉林长春百嘉。

  沈阳东进0-3青岛中能

  沈阳东进坐镇主场迎战青岛中能,比赛第13分钟,青岛中能获得点球机会,朱世玉主罚命中。易边再战第75分钟,蒲先林中路直传,吴宇帆拿球抽射远角破门,中能客场2-0领先。随后王子鸣接队友传中,高高跃起头球破门锁定胜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青岛中能客场3-0完胜沈阳东进。

  海口博盈0-1江西联盛

  海口博盈主场迎战江西联盛,比赛第60分钟,王帅助攻李凯取得进球,江西联盛客场取得领先。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海口博盈在主场0-1负于江西联盛。

  包头鹿城0-2沈阳城市建设

  包头鹿城在主场迎战沈阳城市建设,上半场第30分钟,吴丁卯头球破门为沈阳城建客场先拔头筹。第87分钟,秦北辰打入一球帮助沈阳城建锁定胜局。最终包头鹿城在主场0-2不敌沈阳城市建设。

  湖南湘涛1-0苏州东吴

  7月29日,中乙联赛第16轮,湖南湘涛主场对阵苏州东吴。第16分钟,张浩接队友传中头球破门为球队打入一球。最终,湖南湘涛1-0主场击败苏州东吴。

  成都钱宝1-3梅县铁汉

  中乙联赛第十六轮,成都钱宝主场迎战梅县铁汉生态。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半场战罢比分任为0:0。易边再战下半场开局仅两分钟,梅县铁汉就由涂东旭打入一球取得客场领先。第66分钟,叶伟超为球队打入一球帮助梅县铁汉再下一城。第68分钟成都钱宝球员张智超因防守犯规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第72分钟,夏金破门为成都钱宝扳回一球但比分依旧1:2落后。第76分钟,梅县铁汉由黄新打入一球,将比分锁定在1:3。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成都钱宝在主场1:3不敌梅县铁汉。

  陕西大秦之水1-1大连博阳

  7月29日,中乙联赛第16轮,陕西大秦之水主场迎战大连博阳。第五分钟,陕西大秦之水获得点球,王晓龙点球命中一蹴而就,1:0。84分钟,大连博阳利用一次角球扳平了比分。最终,陕西主场1-1战平博阳。

  南通支云0-0四川安纳普尔那

  7月29日,中乙联赛第16轮,南通支云主场迎战四川安纳普尔那。全场比赛,双方均制造威胁机会,但都未能完成破门。最终,南通支云主场0-0战平四川安纳普尔那。

  北京理工0-2宁夏山屿海

  中乙联赛第16轮,北京理工在主场迎战宁夏山屿海。上半场两队都未能取得进球,易边再战下半场第65分钟,客场作战的宁夏山屿海率先打破僵局,谭天澄打入一球为球队客场取得领先。第86分钟,宁夏山屿海再下一城,刘谱锦的头球破门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北京理工在主场0:2不敌宁夏山屿海。

  上海申梵4-2镇江文旅华萨

  中乙联赛第十六轮,上海申梵主场迎战镇江华萨。上半场开局仅四分钟,上海申梵就打入一球,吴俊葵铲射破门帮助球队主场取得领先。第17分钟杨欣鑫单刀破门帮助上海申梵2:0取得领先。易边再战下半场该开局,上海申梵就由孙政扬打入一球取得三球领先。第79分钟,上海申梵由商隐单刀破门将比分扩大到4:0。第83分钟,镇江华萨获得点球机会,程鹏主罚命中帮助球队扳回一城。第88分钟,镇江华萨再由高明祺取得一粒进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申梵主场4:2大胜镇江华萨。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31/n504699777.shtml report 3658 北京时间7月29日,中乙第16轮展开争夺,深圳雷曼主场大胜继续领跑南区积分榜,马晓磊上演帽子戏法,河北精英则客场绝杀盐城大丰,占据北区积分榜,镇江文旅客场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