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1日早报:球爹否认歧视女裁判 国王聘用新高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31日,NBA仍处在休赛期,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艾弗森无故缺席BIG3比赛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原本名人堂球员阿伦-艾弗森应该于今天出战在达拉斯举行的BIG3联盟比赛,但不知何故,他却缺席了,“阿伦-艾弗森今天没有按计划赶到达拉斯……我们没有提前收到通知,目前并不清楚他为什么缺席。联盟正就此事展开调查,随后会做出官方声明。”要知道,今天有很多达拉斯的球迷身穿艾弗森的球衣出现在现场,而AI的缺席,显然让球迷们感到失望。

  杰克船长盼回NBA打球

  前NBA球员斯蒂芬-杰克逊今天在接受采访时称,他希望自己还能回NBA打球。杰克逊现年39岁,他曾帮助马刺在2003年夺得总冠军,在今天的一场BIG3比赛中,杰克逊砍下全场最高的23分,“我一直在努力重返NBA,所以,这个联赛对我来说简直是天赐良机……我希望尽可能地多打球,我感觉现在的NBA中,有些人仍然无法防住我。”在14年的NBA生涯中,杰克逊场均能得到15.1分。他上一次出现在联盟里已经是2013-14赛季的事情了。

  国王聘用新高管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萨克拉门托国王在今天聘用了布兰登-D-威廉姆斯作为球队的副总经理,“我们非常兴奋布兰登能够加入我们的管理层……他经验丰富,是一名天赋横溢的高管,他有着丰富的球员培养和篮球运营知识,再结合他的法律技能,威廉姆斯将会成为我们球队的强力补充。”国王总经理迪瓦茨说道。在来到国王之前,威廉姆斯还曾在76人担任过四个赛季的高管。另外,他还在发展联盟的特拉华87人队担任过行政副总裁以及总经理。

  球爹否认歧视女裁判

  来自美媒体报道,“球爹”拉瓦-鲍尔在最近举行的一场AAU比赛中因为对一位女裁判不敬,引来外界的热议。但是,球爹否认他的言论带有性别歧视,此外,他对自己的言论并没有任何后悔,“你们想把这件事弄成性别歧视。但不是这样的……她(那位女裁判)叫什么名字来着?你们知道她的唯一原因就是她给了我和我儿子各一次技术犯规……对于判罚,每个教练都会表现出这种情绪,因为比赛打得很激烈。我想说的是,在这里不要带有任何仇恨。”(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31/n504702009.shtml report 1225 北京时间7月31日,NBA仍处在休赛期,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详细内容:艾弗森无故缺席BIG3比赛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原本名人堂球员阿伦-艾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