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朗普计划苏格兰建第2座球场 遭环保部分反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31日,环保人士日前对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对于另一个苏格兰高尔夫球场的规划提出反对。特朗普集团宣布他们计划在特朗普国际林克斯高尔夫苏格兰景区建造第2座18洞林克斯球场,这个球场将位于阿伯丁郡海岸。

  但是现在苏格兰负责监管水质的环境保护组织表示这个球场的规划违反了污水排放条例,影响了当地环境和地下水资源的保护。苏格兰自然遗产保护组织表示这座球场还有可能被漂浮的沙丘损坏。目前环保界所看到的规划已经被理事会拒绝。

  昨晚特朗普国际高尔夫林克斯苏格兰部表示尽管有各种质疑,但是他们对这个第2座林克斯球场的提议非常有信心。

  一位发言人表示:“最近与特朗普国际集团通过信,当地的政府和法律顾问都是这项规划中的常规部分,定期的对话将一直在推进的过程中进行下去。苏格兰自然遗产和国家环境保护总局一直都在从政策方面进行考虑,所有的因素都是符合标准的,没有什么不符合常规的。”

  “我们的申请通过了规划系统,在它最终上交到委员会进行考察之前这样的对话会继续下去。马丁-哈崔博士设计了这第2座林克斯球场,这座球场将位于特朗普房地产的南部,不会占用一点环保人士指出的区域。我们对这项规划非常有信心,一定会跟所有的组织在我们全球发展方面达成共识的。”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31/n504735323.shtml report 944 北京时间7月31日,环保人士日前对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对于另一个苏格兰高尔夫球场的规划提出反对。特朗普集团宣布他们计划在特朗普国际林克斯高尔夫苏格兰景区建造第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