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9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U23新星被撞伤送医院 伤情确诊骨折需手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7月31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于渤)今天上午,山东鲁能预备队主场0-2不敌上海上港,下半场因伤被送往医院的崔巍的检查结果已出:鼻骨骨折,需要手术。

  上午进行的鲁能预备队同上海上港的较量中,第65分钟,上港球员聂孟中场撞倒崔巍,随后崔巍被替换下场,并紧急送往医院检查治疗。今天下午,崔巍的检查结果已经出炉,崔巍鼻骨多发骨折,右侧上颌骨额突骨折以及周围软组织肿胀。

  随后,鲁能中方教练组组长郝伟在社交平台确认了这一消息,并发布崔巍的CT检测结果,并写道:“比赛输赢是一方面!人生最重要的是健康!最不愿意看到是队员受伤!祝崔巍手术顺利!早日康复!”崔巍是上半赛季鲁能一线队多得到登场机会最多的U23球员,作为鲁能年轻球员中的佼佼者,此次受伤后手术加恢复期,恐将长时间缺席训练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31/n504750327.shtml report 373 齐鲁网济南7月31日讯(闪电体育徐凯华于渤)今天上午,山东鲁能预备队主场0-2不敌上海上港,下半场因伤被送往医院的崔巍的检查结果已出:鼻骨骨折,需要手术。上午进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