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法乙欧塞尔VS朗斯

球迷盛宴 阅读(0) 评论()

  

  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就这样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岁月慢慢打磨自己,有太多以往的冒险犯难在今天已无法实现,有太多歌我们已经忘记怎么去唱,有太多凭空而生的梦想,而我们每个人都在让它梦想成真。又到周一,恭喜一起喝酒吃肉的老哥!而你呢,是不是在惆怅中只能作为看客,默默的回味!在任何一个群,讨论单子都是无非要玩一个气氛,菠菜只是一种消费,打发时间的方式,不要去相信那些说可以长期盈利的专家,如果真的有实力靠分析就可以长期盈利,他有智商去分析,难道不懂自己去买来的快?非要靠赞赏,卖料!菠菜本身就是消费过程,假设每个月拿10%的收入,出来打发时间,无论胜负都抱着良好的心态,这样的话无论红黑,你都是常胜将军!如果输不起,容易上头,那最后赌狗结局都是一样的!只是根据能力,周边环境最后举债的数字不同而已....大家可以加微信qm188qm进群,我们群里没有所谓的稳胆推荐,但是有良好的娱乐气氛,我们一起共进退共患难,享受听着进球声时惊心动魄的红单瞬间狂欢,也一起缅怀补时被绝杀黑单时无数个辗转难眠夜晚的感伤!

  

  欧塞尔vs朗斯02:45

  曾经的法甲劲旅欧塞尔,自从11/12赛季降到法乙后一蹶不振,近年来一支在法乙联赛中下游徘徊。特别是在上赛季以高出降级区1分的优势排名倒数第4惊险保级,由于上赛季战绩糟糕,因此为了球队在联赛中保持竞争力,欧塞尔在开赛前进行了大换血。在今年夏天更换主帅,球队教鞭由前上海申花主帅朗西斯-吉洛接掌。并且在转会期引进了多名球员来增强球队整体实力,租借了圣埃蒂安后卫波洛马特,引进了卡昂前锋帕佩萨内和中场阿德奥蒂,奥尔良后卫约瑟夫和中场巴雷托等人,而送走了后卫帕拉安格和亚吉拉。球队在赛季前还进行了6场热身赛取得3胜2平1负的成绩,其中客场4-1大胜法甲球队梅斯更是给球队带来莫大的自信,最近一战主场更是9-0屠杀升班马巴黎FC,球队在新赛季开始前保持了十分火热的竞技状态。

  朗斯上赛季一分之差未能升级,他们取得18胜11平9负,积65分排名第四,仅仅落后第三名特鲁瓦一分,错失升级的好机会。本赛季他们主要的引援是引进阿雅克肖前锋马德里,补强了锋线不足的缺陷,但是季前热身赛中他们也进行了六场比赛,前三场2胜1平,但最近三场全部输球,由于对手都相对实力较强,士气上虽有所挫,也是可以接受的结果。

  

  盘口方面开出平手高水盘,主队的阻力有些大,欧塞尔新赛季阵容变动比较大,存在磨合等的因素,而朗斯的阵容相对稳定,这更有利于整体的发挥,在牌面方面,欧塞尔同朗斯的过往交手中并不占便宜,但是上赛季联赛中的两次交手取得了1胜1平不败的战绩,欧塞尔虽然补强了阵容,但毕竟从战术打法以及人员配置,想成为强队可能还需要磨练。朗斯虽然在热身赛中并没有表现出太好的成效,但从实力的基本面上分析,朗斯还是占据一些优势的。平手盘主队中高水开,走盘后盘面稳定,主队水位有所调低,但相对保持在中高位,相对主场这样的盘面下盘拉力不小,而朗斯虽然占据实力上的优势,做客盘面上却未能给予更多的支持,只是用水位控制,显得支持力度不大。

  本场推荐欧塞尔独赢

  德乙 杜塞尔多夫VS布伦斯维克 2.5球大

  瑞超 赫根VS奥雷布洛 赫根赢盘

  友情互推:

  大家好 我是9爷推荐.购彩已经超过10年了.喜欢研究足球 也喜欢看球赛.前些年只会玩国彩 在经历了一段被国彩坑的日子后,自己学着看亚盘.对一些盘口 水位已经有了自己的独特见解.再结合基本面各方因素.来分析比赛.在这枯燥的看盘看水过程中,也取得了一点点成绩.现已跟球咖签约,成为球咖签约分析师.喜欢结交对足球充满热情的朋友.大家可以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我的公众号!

sports.sohu.com true 球迷盛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31/n504820488.shtml report 2480 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就这样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岁月慢慢打磨自己,有太多以往的冒险犯难在今天已无法实现,有太多歌我们已经忘记怎么去唱,有太多凭空而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