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9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从低谷到连胜扮救世主 特别的你俘获京城球迷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50岁的施密特,可能自己也没预想到来到中国的执教会拥有一次如此梦幻般的开局,他火线上任挂帅国安,面临着一个帅位动荡、处在低谷的球队,施密特如救世主一般带给了北京国安立竿见影的改变,他带领球队取得一拨四连胜,走出低迷,走进了亚冠资格争夺军团。上任就迎来四连胜,施密特的壮举战胜了自己的所有前任,不管是留下口碑的曼萨诺,还是帕切科、扎切罗尼、何塞,他们的开局都没有如此美妙和有意义。

  救世主!四连胜表现太意外

  施密特在一片阴霾中接受北京国安,所有人期待着他给国安带来巨变,可所有人都明白国安这潭死水要想治理有多大难度。即便是最乐观的人,可能有人不敢奢望施密特带来的是一拨四连胜,带来的是立竿见影的效果,带来的是把国安重新带回争夺亚冠资格的强队之列。四场比赛,战胜恒大、申花以及智诚、建业,四场比赛打进8球仅丢1球,四场比赛彻底激活索里亚诺,四场比赛就为国安找到巴顿,就让队员找到自信。

  四连胜,国安队的积分来到了31分,积分进入到了top5,从混乱到有了清晰可见的亚冠目标,这一切似乎发生在一夜之间。施密特的速效救心丸让国安变得生龙活虎。施密特首先知人善用,对于球队进行了大胆的用人尝试,索里亚诺成功被激活,小将巴顿异军突起,中场与后防线的球员找到自信。而战术方面施密特给国安带来的高压逼抢,让一个球队从死气沉沉变得朝气蓬勃,这就是施密特的神奇。

  第一人!梦幻开局战胜前任

  上任就四连胜,可以说国安用最短的成绩,在施密特的治理下回到了正轨。施密特用成绩拯救了北京国安,用成绩证明了自己,也用成绩赶超了自己的前任。上任四连胜,国安过去大大小小的洋帅里,没有人能够企及。不过无论是曼萨诺、扎切罗尼,还是帕切科,他们在执掌御林军北京国安初期之战绩,均是无法跟施密特相提并论的。

  扎切罗尼与何塞上任之后战绩糟糕,帕切科中规中矩,被看做是国安失去的最大遗憾的曼萨诺在执教北京国安期间,其率队在前四场联赛赛事中取得了3胜 1负,也无法与施密特的四连胜相比。施密特用上任的四场比赛,就奠定了自己国安洋帅第一人的基调。对于国安的改造无论是效果还是结果,都是立竿见影,这样的霸气也让施密特很快就征服了北京城。

  新偶像!施密特俘获球迷心

  施密特带来的变化,所有人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对于北京国安,施密特就是现在的救世主,而对于北京球迷施密特已经成为了新偶像。今年50岁的德国人,执教生涯最辉煌的成绩是在奥地利带领萨尔茨堡红牛拿下联赛与杯赛的双冠王,如今在国安,他用自己的城东征服着这座城。施密特是典型的德国教练风格,说做就做,目标明确,为人谦逊同时有着德国人的严谨与高要求。

  一个细节是国安队的训练强度明显提高,球员的体能状况明显变好,而这也支撑起了施密特高压逼抢的战术,以及边路提速的要求,对于年轻人的使用施密特也是大胆而独到。这些人格魅力以及战术素养的体现,证明了施密特到来的之成功,也俘获了北京球迷的心。施密特成为了个性主帅,成为了北京国安新的核心与旗帜。崇尚进攻,就地反抢,高位逼抢,这样的战术风格,也满足了挑剔的北京球迷的胃口,加上成绩的强势,施帅拥有了一个最美妙的蜜月期,而他和国安的这段缘分,未来更令人期待。(张志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1/n504668275.shtml report 1461 搜狐体育讯50岁的施密特,可能自己也没预想到来到中国的执教会拥有一次如此梦幻般的开局,他火线上任挂帅国安,面临着一个帅位动荡、处在低谷的球队,施密特如救世主一般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