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彻底决裂? 库里恶搞模仿詹姆斯, 欧文却在旁偷笑

小二侃球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7月31号,随着德里克罗斯加盟克利夫兰骑士队,骑士在交易凯里欧文方面也将倒计时!

  此前曝出欧文申请离队的消息,让克利夫兰感到惊讶,而更多的是球队很无奈,球迷很愤怒。而在近日欧文的2号球衣遭到了球迷的焚烧,一位叫DL Stottlemire的骑士球迷在推特上传了这张烧球衣的照片。不知道看着火苗在2号球衣上蔓延,欧文的看到视频的心情是如何的,要知道前年欧文还是球队夺冠大功臣,如今却遭到了球迷如此待遇。

  同时昨天勇士前球员巴恩斯举行了婚礼,作为前队友,库里格林等球员出席了聚会,而作为巴恩斯童年的好友欧文,作为了伴郎出席了婚礼!

  在婚礼现场,昔日的这些好友是纷纷抢镜,喝酒、跳舞、表演节目,抢尽了巴恩斯的风头,给这场婚礼增添了不少的乐趣。

  大场合的库里也是不改“小逗逼”的本色,直接在现场众多球星面前,模仿起了詹姆斯在健身房训练的动作和表情一段詹姆斯进行力量训练时的舞蹈。这套动作引来了全场人员的大笑!而作为骑士队友的欧文在边上拍手叫好,笑得前俯后仰,不亦乐乎!



  就美国文化来说,对于库里的这种行为,可能大家都不会觉得库里这种模仿有什么。

  也许库里这只是为了调节一下气氛而已,想要逗乐大家,而欧文也是发自内心的笑了出来,属于真性情,可能在场的所有人都没有嘲笑的意思。

  但是就欧文离队事情出来之后,就有媒体不断爆料他与詹姆斯之前的各种关系,甚至都发展到不太愿意再与詹姆斯打交道的程度。

  而这次婚礼现场又与库里等勇士球员玩的不亦乐乎,骑士球迷更是直接焚烧欧文的2号球衣,不知道这些事情对于骑士来说会有什么影响?

  但是对于欧文来说,此前都是玩失踪,对于这些事情是不会过多的在意!更多的是下赛季能够被交易到哪支球队当老大,才是他考虑最多的吧!

sports.sohu.com true 小二侃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1/n504863668.shtml report 1795 北京时间7月31号,随着德里克罗斯加盟克利夫兰骑士队,骑士在交易凯里欧文方面也将倒计时!此前曝出欧文申请离队的消息,让克利夫兰感到惊讶,而更多的是球队很无奈,球